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从G20峰会服务用车看安凯宝斯通的中国“质”造

时间:2016-09-05 13:58    来源:中华网投资  

  9月4日,全球瞩目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在杭州正式召开,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作为全球范围内的顶级会议,必须以最高标准选择会议用车,从而保障各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的最佳乘坐体验。在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中,接送各国领导人的服务用车也直接映入我们的眼帘,安凯客车的身影又一次出现在电视以及网络媒体的报道中。

      在这样一个世界性的舞台面前,安凯宝斯通不仅为与会贵宾提供了尊贵、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而且展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质”造风采,提升了中国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一直以来,定位于中高端的公商务客车长期被进口以及合资品牌所垄断,直到安凯宝斯通的出现,才彻底打破了这一局面,而这背后当然离不开宝斯通的卓越品质与尖端科技。

  “质”领新标准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谁能做到以质取胜,谁就将获得信任与市场。安凯人深知,只有向着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看齐,才能领跑未来。为了打造一台最优秀的中高端公商务客车,宝斯通客车历经十年研发,从一开始就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特别是凭借冲压底盘技术、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全浸式阴极电泳三大核心工艺,从众多国内外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中高端的公商务客车的标杆产品。

  不仅如此,宝斯通还创新性的运用“轿车化”设计理念,是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整车一致性和通用性标准高,让宝斯通成为了同级别中技术最为先进的车型之一。

  

 

  “质”领新科技

  除了美观雅致的外观和先进技术工艺,安凯宝斯通也有着很强大的科技基因,具有动力强劲、换档平稳舒适、低油耗、低噪音、环保等优点,通过整车轻量化设计,比国内同类产品轻500-800kg,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可省4-5L。尤其是在底盘系统上的的持续改进,让宝斯通在操作稳定性、行驶平顺性、制动性和整车噪音控制方面具备优势。而在细节的处理上,宝斯通更是从静态到动态全面对标学优,推动各道工序的互检和Audit评审,强化达标管理,实现全过程、全流程的质量管控。

  为了给G20领导打造最好的乘车环境,宝斯通更是运用自主研发的新风换气系统,这一科技成果能够让车内空气流量达到每小时3500立方米,车厢内空气每小时120次的循环换气,使车内空气永保新鲜,为G20峰会的嘉宾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的乘坐环境。

  “质”领新未来

  其实,宝斯通客车入选G20峰会用车,绝非偶然。过去几年的时间里,曾先后服务达沃斯论坛、世博会、北京国际车展等会议和活动,一次次圆满完成接送服务任务,改变了原来合资品牌一家独大的局面,为自主品牌中巴车的崛起奠定了基础。特别是在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中,安凯宝斯通作为唯一直接参与大阅兵的自主品牌客车,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风采。

  对于本次安凯宝斯通光荣服务G20峰会,安凯客车国内营销公司副总李福表示:“作为自主品牌客车企业的一员,能够为峰会提供服务用车,是安凯的荣幸,更意味着一种责任。安凯必将以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性能、良好的乘坐体验和完善的服务保障,为顺利完成G20峰会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而努力。”

  无疑,服务G20峰会让安凯宝斯通更加明白,每一次圆满服务都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相信未来,以质取胜的安凯宝斯通将会秉承匠心制造的精神,不断定义新的标准,应用新的科技,继续给中国中高端的公商务客车民族品牌创造出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安凯宝斯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