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为创业者加油,金三优服强势助阵腾讯创业节

时间:2016-09-02 10:54    来源:商业电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创业者,“腾讯众创”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818腾讯创业节”。凭借深耕行业十年的经验,与服务数百万客户的口碑,北京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很快就与腾讯众创平台对此次创业节活动的合作达成了共识。金三科技除了其线上平台“金三优服”入驻腾讯众创,为创业者派发数百万的创业红包,其8个分公司也参与本次活动的线下“818 OPEN SERVICE”。

  

 

  重庆是“818 OPEN SERVICE”活动的第一站。8月18日活动当天,金三科技重庆分公司鸣响了为创业者服务的第一枪!在活动现场,我们有幸遇见了金三的老客户陈先生,他说:“能在现场再次跟金三面对面交流,非常激动!之前的合作就非常愉快,金三的办事效率很高,特别值得信赖!”陈先生的评价让人十分欣慰,也充分印证了此次创业节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

  

 

  8月25日,金三南京分公司派出了专业的精英团队来到818创业节南京站的活动现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期间遇到一位王先生不太会使用线上红包,经过我们专业顾问的细心讲解,他随即就在腾讯众创的线上平台下了单。王先生称赞:线上的操作流程非常便捷,节省了很多时间。这样的称赞被其他创业者听到后,引来了更多的咨询。更有创业者表示希望多举办这种沙龙活动,大家可以多多分享,一起圆梦。

  

 

  8月27日厦门站。金三科技厦门办事处成立的时间不久,可团队的成员却是资质行业的专家,是金三科技福州分公司的业务骨干。金三的易拉宝刚摆上,就吸引了不少创业者前来询问。针对不同创业者的提问,金三的两位客户经理试举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得到了现场很多创业者的认可。参会的创业者们情绪十分高涨,除了对金三的服务表示认可外,还希望可以从金三10年的企业发展经验中取取经,现场一片欢愉和谐。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还来不及更深入的交流,厦门站的创业节活动已圆满落幕。

  

 

  北京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和管理的高科技服务公司。旗下平台“金三优服”,是国内率先以O2O模式、专注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平台。打造中小企业从创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提供互助、信息化建设体系、企业管理体系方案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金三优服给企业带来低成本、高效率的标准化服务的同时,也为更多企业提供业务合作机会,并且也为传统企业服务行业带来激扬鞭策!

  创业的狂欢还未结束,活动还在继续,下一站,首都!我们来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三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