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张沅聪:全球央行会议在即,黄金震荡未战先怯

时间:2016-08-25 10:50    来源:原创  

  本周五全球主要央行决策者将齐聚杰克逊霍尔,市场焦点主要位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投资者预计耶伦将为美联储下次加息提供指引。过去,历任美联储主席都会利用这个场合释出货币政策方向的信号。关注薇-信公-终-号-张沅聪。利率市场走势显示9月加息的概率为24%,年底加息的几率约为50%。如有任何迹象显示9月仍有加息可能,那么美元料将会受到推动攀升。尽管美联储官员释放出最早或于9月加息的信息,再加上此前美联储二号和三号人物的鹰派言论,使得市场上对本周五耶伦可能发表的鹰派言论有了更强的预期,这种预期支撑了美元震荡攀升。金价也在美元走强和技术面破位下跌打压之下大幅收跌,最低下探至1323美元,短线一度出现跳水。但耶伦‘鸽后’的名声使得许多交易员怀疑她是否会附和美联储上周的鹰派言论,鉴于周五央行会议的不确定性,虽然连续两日房地产市场数据向好,但是对美元几乎未产生影响。不过,数据良莠不齐显示出美国经济具有不确定性。原油方面,在隔夜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之后,EIA原油库存也录得大幅增加;加之市场对于OPEC达成冻产协议并不感冒,这使得油价承压最终收跌3%。

  以黄金与原油为首的大宗商品市场突然急剧下滑,打破了整体金融市场的平静。现货黄金在短短几分钟之内重挫逾10美元,失守1330美元/盎司关口;原油市场利空因素也接踵而至,油价短线急剧跳水,美油布油跌势分别扩大至逾3%和逾2%。相比之下,汇市则略显波澜不惊。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讲话的不确定性令涨势受到抑制。英镑也似乎从英国脱欧忧虑中暂时获得喘息之机,兑美元升穿1.32关口至三周高位1.3271。

  现货黄金,日线上来看,隔夜录得一根实体中阴线,美盘初期金价快速下坡1330关口支撑,后市最低试探1323一线低位,目前处于boll下轨1325附近震荡,主图上boll走平运行中,MA5,10死叉向下运行中,上方重点关注隔夜跌破1330,反弹制高点的1334一线阻力位,短线支撑1320附近,附图中STO超卖区运行金价待形成,日线上来看金价偏震荡,下轨支撑没有破位之前,切不可盲目跟风追空,日内看空不追空。市场上得烟雾往往会让你一时看不清前方的道路,拨乱反正或将不远时刻即将来临。此刻的你是否随波逐流,还是坚守在自己的阵地?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回踩1320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30-1332

  2,1332附近开始做空,止损1336,目标1325附近

  原油(宁贵沥青)在经历一轮上涨近800点的单边拉升过来,今日多头总是放缓步伐,拐头向下慢慢收复失地,主图上boll开口发散运行中,MA5拐头向下欲下穿MA10死叉下行,目前沥青处于MA5-4500一线运行中,上方短线关注4570附近阻力位,以及4440支撑位,MACD金叉红能减弱,日线上来看沥青偏空震荡,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4560-4580做空,止损40点,目标4500-4480

  2,4460-4440做多,止损40点,上看4520附近

  (平台不一样报价有差异,具体点位参考宁贵沥青)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由銮驾金征特邀分析师张沅聪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谨慎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金 原油 贵金属 沥青 技术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