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新三板市场迎来重大好 投贝网点石成金

时间:2016-08-17 15:39    来源:中华网  

  

 

  随着全国股转系统的逐步发展,新三板挂牌公司数量和质量都得到了提升;但自分层制度正式出台后,新三板的挂牌反而迎来“低潮期”, 5月,新三板新增491家企业,而到6月,新挂牌数量则骤降为249家,7月再次走低仅232家, 8月高速回升,不到半个月突增600多家。

  多项利好政策出炉 新三板市场火爆

  记者了解到,最近两年,为了迎合十三五规划中关于鼓励创新、重点发展中小企业的政策规划,相关领域先后出台多项新三板利好政策。其中分层方案的落实更是让新三板市场的吸引力暴增。2016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表示,不管发生怎样的波动,也要发展多层次的资本市场。新三板主要服务于中小微企业,正是国家重点鼓励的方向。

  挂牌热情回升 重回高速增长通道

  在长达两个月的沉寂之后,新三板新增挂牌企业家数重回高速增长通道,融资额似乎也有了回暖的趋势。数据显示,去年挂牌的企业数量为13年和14年两年总量的二倍,而截至2016年8月12日,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已经达到了8542家。行业资深人士表示,预计在2016年年末,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将首次超过万家。在记者采访中,知名新三板投资咨询平台投贝网负责人表示,当前国家在政策上积极鼓励新三板市场,而在资本疯狂涌入该领域的当下,新三板更具有投资价值,回报率更高。

  新三板潜力巨大 “金子遍地都是”

  据悉,新三板上多家优质企业因新三板股票数量众多而处于被严重低估的状态,而投贝网作为专业的新三板投资咨询平台,利用资深的行业人士与人脉优势以及丰富的从业经验,从众多新三板中选择优质项目,供投资者投资。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投贝网负责人表示,“投贝网选择新三板股票的原则很苛刻,能够在投贝网上线的股票必须满足三个条件,第一,身处前景广阔的行业,第二,企业有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第三,必须有足够便宜的价格和安全边际。”

  

 

  投贝网在国务院大力支持新三板发展之际,抢占投资机遇,已为多家优质企业融资成功,融资总金额近4亿元,其中,协助贝特创意完成1500万融资,其通过投贝网进行股权融资,从每股股价卖出2.5元后曾涨致8.5元,目前均价为7.5元。随后启鑫能源也通过投贝网完成1700万融资,从8.5元卖出后曾涨致18元,目前均价为12.5元。据了解,目前多家企业正通过投贝网进行融资,同时吸引着多方投资者的关注。

  专业投资 投贝网引领

  新三板合格投资者的队伍扩充十分缓慢,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新三板的合格投资者仅有5万人左右,而8000家的挂牌企业,难免不能实现“雨露均沾”。投贝网V2.0已经上线了,据悉,平台拥有资深的从业人员以及丰富的投资经验,通过深入彻底的行业分析,提出有效的运作体系和解决方案,从而为投资者提供一个稳健的投资环境,因而吸引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新三板正处于一片蓬勃发展的阶段,新三板股权投资将会有很大的增值,投贝网(微信ID: toubei168com )专注于新三板投资咨询、资本对接,致力于为优质项目找到资本对接,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项目。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贝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