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国内首家光子生物洗护——莲花科技挂牌上股交

时间:2016-07-21 10:42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6年7月1日,郑州白莲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简称:莲花科技,企业代码:210242)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导、各推荐机构及合作伙伴代表、郑州白莲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先生和部分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郑州白莲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十年积淀的不停探索,重磅推出光子生物洗护系列精品。公司自主研发,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是国内首家集光子、生物两大前沿科技领域为一体的创新型公司。郑州白莲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倡导并忠实践行:做好绿色产品,只为洁净万家!

  中国创造,世界领先,莲花科技始终屹立于科技创新的潮头浪尖!传统的油烟清洗剂污染环境,莲花科技研发的保洁膜可以取而代之! 保洁膜的问世:彻底终结清洗剂,使水洗油烟成现实;光子生物洗护露告别化学洗护品,回归自然原生态,能量传递,健康洗涤;“清剿”除胶喷剂的广泛使用可以快速无痕清除城市小广告,有效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消杀走一回”手机外壳杀毒伴侣,能量植入,降低辐射,高效快捷杀灭手机表面细菌病毒,完美呵护每一位手机用户的健康。莲花科技计划实现首年度预期销售目标1.3亿元,实现净利润超过6000万元,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

  郑州白莲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致力实施蓝海战略,拓展白地市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便利化的产品需求,在独有的产品领域确立市场地位。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塑造品牌形象,丰富产品内涵,迸发企业活力。计划5年内,莲花科技的目标产值将达到100亿,实现净利润30亿。莲花科技力争成为中国民营知名企业,“银莲”商标也将晋升为国内著名品牌。

  在挂牌仪式上,郑州白莲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先生发表致辞,公司秉承“绿色环保是产品的灵魂、简洁生活是服务的内涵、颠覆传统是化繁为简、创造价值是担当奉献”的企业理念。公司产品具有中国创造,引领全球,海量市场,绿色环保的属性。他还表示,郑州白莲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以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为契机,莲花科技将借助资本市场,以崭新的姿态引领行业潮头,聚集更多优质资源,激发更大创新活力,为莲花科技转板高层次市场奠定坚实基础。而且将会整合优势资源,进行跨界整合,迅速把莲花科技做大做强。

  上海股交中心作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提供了培育平台。莲花科技会非常珍惜这份宝贵资源,加快融资效率,提高股权流动性,实现股权的定价和增值。强化企业抗风险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和管理水平,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企业通过挂牌能够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进而更有效地拓展市场。

  郑州白莲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奉行“开辟先河是使命使然,洁净万家是不变诺言”。未来,莲花科技会积极融入中国经济新常态,以绩优成为引领新时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以全员持股或股票期权等形式吸留人才,完成资产并购与重组等资本运作,高起点、严要求,使企业产品优化升级,提高公司的研发能力和管理水平。公司将借势“互联网+”,忠实践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最强音,用我们的“中国创造”来诠释无限的精彩传奇,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各位投资者的厚爱,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和担当!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莲花科技挂牌上股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