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纳什空间发布超级工作室 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

时间:2016-07-19 23:2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2016年7月19日,全国规模最大的众创空间——纳什空间正式推出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超级工作室”,以独立、自由、超高性价比的办公空间业态再度刷新传统办公理念,引领办公空间市场形成写字楼、联合办公区、超级工作室三足鼎立的全新格局。

  就在几天前的7月11日,纳什空间刚刚宣布完成B轮融资,成为国内首家获得B轮融资的众创空间企业,融资总额达2亿元人民币,由永柏资本(PGA)领投,A轮投资人昆仑万维(300418)董事长周亚辉、长安投资等跟投,冲盈资本为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超级工作室” 的面世标志着纳什空间三条产品线正式构建完毕,即移动工作站、联合办公区、超级工作室,可以预见当小微企业需要找办公场地时,来纳什空间就够了!

  “超级工作室”面向5至30人规模的小微企业提供全新感受的办公空间。在一个户型内,它既可以设计提供最优办公布局,也可以按照客户需求进行一定的功能分区,实施一体化设计装修,配备全套物业服务,让客户“拎包入驻”。 “超级工作室”同时拥有极富吸引力的价格优势,按纳什空间公布的报价,目前“超级工作室”的工位价格仅等同于同一区域联合办公区价格的6折左右。如按北京CBD、中关村等顶级商圈联合办公区的价格折算,超级工作室每工位每月的价格大约在1200元左右。目前,可选的“超级工作室”地址基本覆盖了北京四环以内的所有核心商圈,仅在北京的项目数量就有100多个。

  纳什空间CEO张剑介绍说,“超级工作室”特别针对初创小微企业在选择办公地址时的诸多痛点而设计推出,是精细聚焦初创小微企业需求的办公空间产品,是他们梦想的第一间独立办公室。它不仅为创业者打造了一个自由、独立、便捷的办公环境,也为初创小微企业提供了心理支撑,对创业团队的稳定与拓展、企业文化的早期建构都有重要意义。

  “超级工作室”以规模化运营填补了办公空间产品市场的空白,推动办公空间产品市场形成了写字楼、联合办公区以及超级工作室三足鼎立的格局。在正式发布前的少量试投放时,“超级工作室”不仅得到初创小微企业的广泛关注,也得到大公司项目部、驻京办事处等机构的垂青。

  “超级工作室”的发布引起了小微型科技企业、文创企业、互联网自媒体团队以及更广泛的创业群体的极大关注。在发布仪式现场,果壳网CEO姬十三以最近颇为火热的“分答”形式宣布,果壳网将联合纳什空间共同成立“纳什果壳空间”,为科技型创业团队提供专属办公空间,将垂直属性注入新型办公空间之中。国内首屈一指的内容创业服务平台创始人、新榜CEO徐达内,聚焦互联网创投领域的知名自媒体36氪CEO刘成城等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单打独斗式的个人创业正在成为过去,小而精的创业团队成为互联网创业普遍的早期形态。“超级工作室”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租得起、用得好的办公环境,对初创小微企业的迅速成长是一个重大利好。

  “超级工作室”:独立、自由、“有面子”的办公选择

  初创小微企业普遍具有规模小而拓展性强、业务协作要求高、工作生活难分开等特点。“超级工作室”专门配备来自中国和日本的顶尖设计师团队,针对这些需求特点而匠心设计打造。

  在空间配置上,“超级工作室”选择在一个户型内,根据5至30人的规模设计最优办公布局,同时更注重每一个工位的舒适度,尊重每一个个体的独立价值。根据入驻企业的不同需求,“超级工作室”既可以将有限空间设计为全开放的办公环境,在舒适的条件下容纳最多工位,也可以将某些区域改造为独立老板间、会议室或财务室,实现办公环境功能分区,兼顾了团队的互动性和个人的独立性。

  与租用写字楼不同的是,“超级工作室”的客户所面对的,是一个依据自己需求设计、装修完毕的办公场所,富有品位与格调的设计,还为企业提供了令人满意的市场形象,为其市场拓展和团队拓展打下良好基础。纳什空间设计中心与一大批世界级设计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从中精选出“超级工作”室的每一件家具、配饰和工具,使“超级办公室”兼有公寓的品味和办公的效率。此外,打印机、冰箱、微波炉、灯具、绿植等办公及生活设施在这里一应齐备,享有24小时空调、每周三次保洁、极速光纤接入、冷热直饮水畅饮等服务,可以满足初创小微企业的办公、休闲、餐饮等全方位需求。

  办公业态新格局:写字楼、联合办公区、超级工作室鼎立互补

  当前,大多小微创业企业选择写字楼或联合办公区作为自己进入市场的第一站。然而存在未必合理,在选择的背后,面对着创业企业办公方式与现有办公室业态之间的矛盾,往往是太多的无奈和满满的槽点。

  高大上的写字楼难免有些“店大欺客”。写字楼执行朝九晚六的工作时间,对人员出入有严格规定,这对于作息不规律、甚至黑白颠倒的创业企业来说十分不便,甚至会因长时间加班而成为不受物业欢迎的人。而那些地处商业繁华地带的写字楼,除了高昂的房租和物业价格,停车、吃饭这些小小不言的事,都会成为令企业员工头疼的问题,不知不觉间影响企业的办公成本,甚至是人员稳定性。

  联合办公区能满足企业的基本办公需要,费用也相对低廉,看起来是两全其美的好事。然而,随着企业人员规模逐步扩大,对办公空间功能性要求的提高会带来联合办公区使用成本的快速上升。同时,联合办公对于企业的独立发展、文化建设等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挑战。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不管是否做好了准备,都不得不考虑向写字楼转移。

  “超级工作室”因此而应运而生。在豪华而呆板的写字楼与廉价而扩展性较差的联合办公之间,“超级工作室”的超高性价比为初创小微企业提供了发展的高起点。

  不仅如此,入驻“超级工作室”的企业还可享受纳什空间的VIP礼遇。纳什空间遍布北京的100个服务中心以优惠价格向“超级工作室”入驻企业提供临时工位、会客厅、咖啡厅、健身房、路演厅等空间服务。用户只需通过纳什空间APP一键预约,即可在全城范围内实现移动办公。这使企业得以随时随地开展业务,及时响应客户需求。签约“超级办公室”后,用户还将获得纳什空间提供的2000元储值卡,用于支付全城移动办公的费用。

  “链式办公服务”: 纳什空间与初创小微企业一路相伴

 

  目前,纳什空间在北京成功运营多个联合办公区,其独立办公空间也基本覆盖北京四环以内核心商圈,运营总面积将在年底达到1000万平方米,在业内遥遥领先。由联合办公区到“超级工作室”,在“联合办公”的基础上力推“独立办公”,纳什空间为初创小微企业提供的“链式办公服务”路径逐渐清晰,使纳什空间成为伴随初创企业早期发展的成熟伙伴。

  “我们的SPACE联合办公系列将在年底基本覆盖城市核心商圈。”据纳什空间CEO张剑透露,“超级工作室”将与纳什空间已有的大型联合办公项目有机结合,一方面,助力创业企业实现“独立办公+联合服务”的全城办公生态;另一方面,伴随创业企业由小到大的发展过程,在企业不同发展阶段为其提供适宜的办公环境。他说,在企业初创三两个人的阶段,联合办公可以帮助企业迅速启动,完成草创;一旦企业进入相对平稳的发展期,“超级工作室”就将成为其适宜的选择。

  成立三年来,纳什空间努力探索未来全新办公理念,打造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办公生态链条。与万千创业者共同培育梦想的种子,纳什空间“超级工作室”正是那个梦想生发的地方。

责任编辑/张小强  (北京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纳什空间,超级工作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