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平安人寿: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 主动赔付70万

时间:2016-06-20 21: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主动为客户送去70万元重疾理赔款获得客户点赞。

  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主动为客户送去70万元重疾理赔款获得客户点赞。自2014年11月份起,客户张先生先后投保了意外伤害险22万、鑫利(主险1万、附加意外5万、意外医疗5万),2015年2月又购买平安福健康保障计划,产品组合为平安福90万、平安福重疾70万、长期意外30万、豁免重疾0.809万,年缴保费合计55013.37元。2015年11月22日下午,张先生突发疾病住院,确诊为冠心病、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开展支架植入术,花费金额近5万元。

  出院后,因为有支架植入术的诊断,张先生认为没有达到冠心病开胸搭桥的重疾标准,所以在理赔申请书中仅勾选申请疾病医疗险理赔,未选择重疾理赔。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人员在理赔材料中发现“急性非 ST 段抬高型心肌梗死” 的出院诊断,推测客户可能会达到“急性心梗”重大疾病。结合客户购买险种及递交的理赔材料,客户将无法获得疾病医疗理赔,如果张先生的疾病符合重疾标准的话将获得70万元重疾理赔款。为了进一步确认客户疾病情况,理赔人员到医院核实张先生心电图检查报告单以及心肌酶等相关化验单,最终确定张先生符合急性心肌梗塞重疾赔付标准。

  客户虽然没有主动申请理赔,但理赔人员通过审核理赔材料及进一步核实,确认张先生符合公司“急性心梗”重疾标准。在与客户沟通后,平安人寿依照平安福重疾条款约定给付张先生急性心梗重大疾病保险金70万元。张先生对平安优质、负责的理赔服务点赞。

  平安人寿理赔专家建议客户在理赔申请前一定要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并且尽可能全面的提交相关病历及检查报告资料,同时也可以跟自己的保险代理人保持联系,在服务人员指导下提交理赔申请并对所需材料进行整理,以便保险公司更全面的核实情况,最快时间做出理赔,方便患者的后续治疗恢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安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