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平安天下通引入“人脸识别”首战告捷 5月将推全新版本

时间:2016-04-29 18:08    来源:每日财经网  

  (通讯员 夏恬)近日,平安天下通携手“人脸识别”新技术,实现了“刷脸”贷款的全球首发。此次发布是将人脸识别技术深度应用于用户的财富管理等服务内容,实现了目前国内放款最快,6分钟完成放贷作业。

  天下通同步推出的“天下无双”线上活动,以“刷脸贷款0息,理财享18%高收益”在业界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短短不到10天的时间里,全线飘红,单高收益理财产品就有超过50万人预约购买,成交金额过亿,而“刷脸0息”贷款活动的参加人数更是超过了10万人,据悉“天下无双”第一期活动即将于4月底告一段落,“天下无双”第二期全新版本将于5月初重磅上线,届时活动规模更大、补贴力度更大、同时流程更加简化。

  

图释:天下通“天下无双”活动

 

  图释:天下通“天下无双”活动

  届时5月推出的全新版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天下通APP内选择相应的产品,简化后的贷款产品通过简单的注册、绑卡、刷脸、提现四个步骤即可在6分钟内立即使用0息贷款,而理财产品则更加简单,注册绑卡即可立即享用。据了解,该项技术比对速度可达每秒1500万次,识别准确率更是高达99.993%,能有效防范伪冒申请。

  

图释:天下通事业群总经理石端桥现场演示刷脸贷款

 

  图释:天下通事业群总经理石端桥现场演示刷脸贷款

  据悉,“人脸识别”技术早在2015年便在平安旗下平安普惠平台应用,年度超300多万人成功完成贷款业务,这次与天下通的合作,是“人脸识别”技术的全新2.0版本。天下通事业群总经理石端桥称,“线上贷款实际上对于金融公司来说是承担高风险的,我们能够很踊跃的拿出这个技术作为场景直接进行测试,说明我们对刷脸贷款技术非常有信心。”

  天下通将在5月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版本,不仅在APP的界面和交互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同时也会引入更多的在线理财专家,并提供更多的高效讯息和互动平台,届时天下通平台将真正实现从浏览观点、互动直播、模拟投资、产品购买全流程的在线社交理财综合平台。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安天下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