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汉唐艺交所行业内首创众筹板藏品转主板交易

时间:2016-04-01 15:0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6年3月26日,汉唐艺术品交易所众筹板《新疆银币1OZ》、《五台山金币1/4OZ》、《武夷山版票》和《第一届亚乓编48》四个藏品成功转到主板挂牌交易。这些藏品转到主板上市以来,走势甚佳,呈现一字涨停,标志着汉唐艺交所众筹板藏品转主板交易的运行机制圆满成功。

  

 

  去年10月,汉唐艺交所邮币卡事业部提出国内首创“双板并行”模式,此后,汉唐艺交所邮币卡众筹板与主板分别在同年11月18日和12月11日先后成功上线。值得注意的是,在12月11日,汉唐主板上线,首轮申购资金突破80亿,众筹板藏品全线涨停,汉唐艺交所“双板并行”模式受到了广大交易商和投资商的广泛关注。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5年12月29日,汉唐正式推出众筹藏品转主板规则公告与操作指引——申请人持有众筹藏品只要市值规模与市值比例达到交易所的规定,就可以向交易所提出众筹藏品转主板的申请,一旦交易所受理审核通过,将在2个月实现转板。这也补齐了双板运行模式的最后一个环节,成功建立了众筹板与主板的关联机制。

  另一方面,本次汉唐艺交所电子盘成功转板的几个藏品均属精品,遵循了汉唐艺交所“精品藏品”上市路线。事实上,邮币卡特别是钱币精品藏品大多散落在民间,收藏分布广泛,并不能满足主板上市需要主发起人持有该藏品较高比例仓位的要求,导致精品藏品在主板直接上市相对困难。

  而汉唐众筹板通过敞开式托管,不断地让现货商的精品藏品托管到众筹板,主发起人在众筹板上不断交易买入精品藏品,一旦其持仓规模与持仓比例达到交易所要求,就可以申请众筹藏品转主板。至此,通过这种方式为精品藏品主板上市提供了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使众筹板成为精品藏品在汉唐主板上市的主要途径。

  此次汉唐艺交所成功实现转板,进一步证实了“双板并行”的模式优势,彻底激活了现货市场的流动性。据悉,汉唐艺交所众筹板后续还将有多个藏品通过该通道进入主板,众筹藏品转主板模式将进入成熟的运行期。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汉唐艺交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