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清明出行高峰将至 Bus365买汽车票立返

时间:2016-03-30 10: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年清明节小长假,中国公路客票网www.bus365.com联手吉林、黑龙江、甘肃、内蒙古、湖北、江西、安徽、青海等全国200多个城市,500多家客运站展开购汽车票享立返优惠活动,中国公路客票网注册会员,通过中国公路客票网网站、APP购票成功,即可参与活动。

  参加立返活动的用户,购票成功后点击页面的“抽奖”按钮,即可抽取您的专属优惠券,可在下次购票时直接抵扣车票费用。购票的同时,还可以关注中国公路客票网新浪微博@Bus365汽车票,参加转发抽奖赢豪礼活动,京东E卡、购物券、电影兑换券等多重礼品都有可能是您的!

  针对不同旅客的购票需求,中国公路客票网推出电脑购票、手机购票、自助购票三种购票方式,多元化网络购票旅客便捷出行。

  1) 电脑购票:登录中国公路客票网www.bus365.com,点击车票预订或通过首页功能栏直接购票;

  2) 手机购票:手机用户可以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Bus365汽车票直接购票,也可以通过应用市场下载Bus365客户端,或直接通过浏览器输入m.bus365.com进行购票;

微信扫码 购票更简单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1) 自助购票:全国约200家客运站已经配备有中国公路客票网自助售票机,旅客通过售票大厅内的自助设备,根据操作提示无需排队可直接购票。目前,自助设备已经打通银联、支付宝、微信多种支付方式方便购票。

  动动手指 网购汽车票只要这5步

  1) 登录Bus365;

  2) 查询班次:输入出发城市、目的城市、乘车日期进行查询

  3) 填写订单:选择所需班次,填写购票信息

  4) 网络支付:选择支付方式,支付票款

  5) 购票成功。

  通过中国公路客票网成功购票的旅客到客运站内的“网上售票窗口”或自助设备处,凭“二代身份证号码或订单号+乘车联系人手机号码”取票乘车。

  据了解,为应对此次出行高峰,各地客运站均提前5-20天就开始网上预售工作,中国公路客票网推出的网络售票+自助取票的新型购票方式,让旅客网站上购票或使用手机Bus365购票后,在发车前到车站取票机进行取票即可。部分车站已经实现无票乘车,通过扫描手机上的购票二维码,直接进站,大大节约进站时间,便捷出行。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清明出行,Bus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