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知名小家电企业灿坤召回问题产品

时间:2016-03-26 21: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3月15日,央视曝光了一批经抽查不合格的产品。其中,包括漳州灿坤TSK-2131GPN爱心铁板烧(批号:1513)发热类项目不合格。知名小家电企业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灿坤”)漳州灿坤随后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调查。据调查了解,由于产品的发热体与烤盘接触传热不够稳定顺畅,导致温控器断电较慢,加热时间增加,使产品整体发热偏高。漳州灿坤21日再次发出产品召回令,凡购买和使用TSK-2131GPN爱心铁板烧产品的消费者,可以退货、退款或更换为公司其他同类产品,并赠送50元电子抵用卷和终身VIP。

  据漳州灿坤公司副总经理罗青兴表示,为防止今后再出现类似产品质量问题,漳州将3月15日设为“品牌日”来警醒自己,加强内部管理水平的完善和提升,从设计、研发、采购等各环节入手,寻找盲点和漏失,对全线产品进行品质提升工作。

  公司非常感谢315的监督。媒体的监督和消费者的需要,是促进公司成长的动力。灿坤自1978年成立以来,始终以高水平的品质要求和强大的工业设计、产品研发作为企业的核心,产品先后通过美国UL、日本JQA、加拿大CUL、欧洲CE及中国CCC等多国认证,和世界90%以上的家电品牌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畅销全世界、是享誉全球的小家电专业制造商。预计在接下来三年时间,公司的研发重心将转移到中国市场,用中国市场的研发来带动全球的研发、销售活动,让更多的全球客户了解灿坤,了解中国设计,了解中国文化。同时,也会结合社会热点及发展趋势,利用台湾台南先端智能研究所,进行智能产品、物联网等方面的产品研发。让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买到世界级的小家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知名小家电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