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易到“牵手”网酒网 上演生态跨界新玩法

时间:2016-03-23 22:52    来源:中华网  

  3月22日下午,乐视生态网酒网在成都举办2016年战略发布会,对外公布“酒生活生态世界”战略,以及“内容+产品+服务+平台”四层生态架构的重大业务布局。让人惊喜的是,易到用车再度“牵手”网酒网出现在成都春季糖酒会现场,上演生态跨界新玩法。

  

 

  据悉,这是易到用车和网酒网的一种全新玩法。发布会当天,现场的易到专车均贴上“无网酒,不糖酒”的车贴,专车内还放上限量红酒等待幸运的小伙伴前来开启,在糖酒会场馆及周边掀起一阵“坐易到,品红酒”的狂潮,精品红酒更是让尝过的小伙伴赞不绝口。

  

 

  而当天参加网酒网战略发布会的的媒体嘉宾,更有机会享受易到和网酒网提供的专车免费成都游,还可在车内体验限量红酒。同时,3月22日-26日期间,在成都订易到用车,就有机会免费升级为特斯拉等豪华车型,更可以品尝易到与网酒网共同提供的限量红酒。这些贴有活动主题车贴的近万辆易到用车,将会在成都运营到3月31日。

  此前,易到用车CEO周航曾透露,易到用车与乐视生态体系可以有很深的合作空间,包括乐视生态内容和乐视生活都会有很强的协同效应,会延伸出很多新产品、新服务。2015年底,易到携手乐视网酒网推出“酒易到”1小时59分钟配送服务,北京作为首个体验城市,上演了“芈月”乘特斯拉专车送芈酒,“兔女郎”平安夜乘特斯拉专车送葡萄酒等营销活动。2016年初,易到用车又与网酒网一起为广州、深圳、长沙、重庆等四城市的经销商提供专车配送产品给用户,彰显了网酒网跨界协同的生态实力。

  

 

  据业内人士分析,网酒网与易到用车的全新生态玩儿法,实际是看中了易到用车的线下出行配送优势,在乐视的大生态体系内,实现最有效的协同,此举也是网酒网“酒生活生态世界”战略生态布局的重要一环。

  而对于此次易到用车助阵网酒网战略发布会,乐视控股CMO兼易到用车总裁彭钢称,2016年将把1小时59分钟极速配送的“酒易到”服务扩展到全国,打通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O2O闭环,提供“出行+酒生活”的极致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乐视生态网酒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