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全面二孩政策佳贝艾特羊奶粉让中国二胎养的好

时间:2016-03-16 21:51    来源:中华网  

  全面二孩政策佳贝艾特羊奶粉让中国二胎养的好

  “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预计每年中国新增300万儿童,也就是说现在我们对奶粉的需求会也会大幅度的增加。加上现在生活水平的不断的提高,很多都不希望自己漂亮宝宝健康。据记者了解,二孩的妈妈拥有一些养娃经验,对宝宝选择奶粉也太盲目,所以很多宝妈们都瞄准了“新贵”羊奶粉。特别是荷兰进口羊奶粉佳贝艾特更加热串各大母婴店与超市!

  记者走访部分商超及母婴店发现,货架上虽然还是牛奶粉的天下,但是“新贵”佳贝艾特羊奶粉让母婴店的售货员显然忙不过来的火热场面。

  为什么羊奶粉让宝妈如此信赖呢?

  “吃羊奶粉就是为了防止宝宝拉稀以及身上起红疹的问题”时尚辣妈张女士表示“第一胎由于经验不丰富,宝宝经常拉肚子还有身上起红疹,经常往医院跑,医生说宝宝是奶粉过敏,加上自己母乳不足,所以试用佳贝艾特羊奶粉就让宝宝闹肚子和红疹就好了很多,现在二胎我就直接选用他了,既可以让宝宝少受不少的罪也让我比以前带孩子轻松多了。”

  记者从孕婴童店了解到:“用户对羊奶粉的购买热情是逐步高涨,很多一进来店就打听有什么牌子的羊奶粉。现在很多妈妈为了保持身材等原因,不愿意长期给孩子母乳,或者因自身的母乳不足,导致让孩子体质比较弱,抵抗力低。由于孩子在两岁前,免疫功能发育也不完善,对很多病毒的抗病性较低,容易受病毒侵扰,感冒、发烧是经常的事情。而妈妈们选择羊奶粉是因为羊奶粉相对于牛奶的成分来说更加接近母乳,小分子的吸收又好,身边确实很多宝宝喝羊奶粉的比喝一般奶粉的体质更好,所以羊奶粉很受欢迎,即使价格高于普通奶粉,目前店内一直卖得好的是来自荷兰的佳贝艾特羊奶粉,很受欢迎。

  

 

  记者查看货柜上的佳贝艾特羊奶粉罐身,这款来自荷兰海普诺凯集团的羊奶粉,罐身标注100%荷兰原罐进口,全球同步销售,100%纯羊乳蛋白,OPO珍稀结构脂,含动物双歧杆菌等有益于宝宝成长发育的多种营养元素。分金装、优装,当属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高端品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佳贝艾特羊奶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