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360手机助手红包还有第二季?元宵节返场壕礼会是啥

时间:2016-02-21 22:37    来源:中华网  

  只听说过美剧有第二季,抢红包也有第二季实在新鲜!日前,360手机助手在完成春节红包活动之后,又将在元宵节当天玩续集。这即是粉丝用户的普遍心声,也是360手机助手实在土豪。在元宵节上演的红包第二季上,360手机助手又将玩出什么花样?

  

 

  图:360手机助手红包还有第二季?元宵节返场壕礼会是啥

  据了解,春节期间360手机助手总共设置了三种抢红包的玩法,分别是联合千家企业的口令红包、春晚当天周鸿祎与TFBOYS携手发红包,以及联合百家App的定向红包。娱乐性、便捷性、高金额三大特点,激起了网民争抢360手机助手红包的热情。尽管360手机助手在2016年的计划中红包活动接连不断,但还是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对360手机助手喊“安可”、喊“返场”,而返场红包最好的时机就在元宵节。

  按照传统习俗,过了正月十五元宵节,这年才算真正过完了,因此,元宵节发放的红包依然走春节红包的喜庆路线。只不过,这一次360手机助手的现金红包还具有以下三大壕礼:

  壕礼一:由TFBOYS发出,总额3600万

  TFBOYS从去年年底开始即担任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人,这一青春偶像男团不仅兼具偶像外表与实力唱功,就连做代言也相当认真,十分卖力。春节期间,TFBOYS通过360手机助手共发出1000万元现金红包,元宵节之际,这一金额将进一步加码到3600万元。

  TFBOYS作为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人,通过其极具亲和力的形象为360手机助手架起了一座从互联网业内走向更广泛用户群体的桥梁,而TFBOYS发出的360手机助手红包成为四叶草争抢的对象。

  壕礼二:元宵红包专场10点开始,每人可以抢两次

  元宵节的360手机助手红包也和春节期间一样,早上10点准时开抢,所以,粉丝们千万别睡懒觉!元宵节当天的红包一直持续到当晚24点,共持续14个小时。玩法就和以往的红包专场一样,打开360手机助手进入到红包专区,下载任意App就能抢,每个用户能够抢两次。

  值得一提的是,元宵节当晚,360手机助手的品牌代言人TFBOYS将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节目中压轴登场,四叶草们也千万不要错过!加上360手机助手发出的3600万现金红包,可谓壕礼+1!

  壕礼三:最高金额1314元,纯现金

  另据了解,360手机助手在元宵节的红包第二季上,仍将延续春节期间的大手笔,将单个红包的上限设定为1314元,同样也是纯现金。

  在春节红包活动中摸索出来的抢红包技巧,同样也适合在元宵当晚芒果台的元宵喜乐会上使用。

  对比支付宝、微信等红包平台,360手机助手在火热的春节红包之外增设了元宵红包,成为返场红包第二季,实在是切中了用户内心的痛点,让一些还沉浸在春节海量红包中的网友玩的更加高兴。从元宵节的三重壕礼来看,360手机助手的红包可谓有颜、有品、有钱,有网友成360手机助手为“红包担当”一点也不过分。

  2月22日正月十五,锁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同时,不要忘了打开360手机助手抢红包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360手机助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