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小德再摘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桂冠

时间:2016-02-02 15: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昨日,UNIQLO[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世界顶级职业网球选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摘取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桂冠。201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于1月18日至3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这是德约科维奇连续第二次、也是总计第六次取得澳大利亚站胜利。

  迅销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TadashiYanai)在评论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胜利时表示:“在此,我向UNIQLO[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摘取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摘桂冠表示由衷的祝贺。尽管身居世界网球排名榜首,他依然不断完善自己,这种态度令我备受鼓舞。对我们而言,为这样的世界顶级球员提供赞助是我们的荣耀,我将一如继往地支持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向他提供功能强大的服装,助力他发挥出最佳表现。”

  *球员排名截至2016年1月31日

  

 

  关于UNIQLO[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

  简约风格、优越品质、经典品味。与时并进,引导潮流的设计,优雅现代的风尚,演绎每个人的生活风格品位。精益求精的完美单品,简约设计,隐藏着不露心机的细节贴心,精致合身的剪裁、质感,让每个人轻松拥有舒适人生。服适人生即不断创新,更温暖、更轻盈、更美观、更舒适,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关于UNIQLO[优衣库]与迅销有限公司

  UNIQLO[优衣库]是日本零售企业迅销有限公司(FastRetailing,下称“迅销”或“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迅销主要经营服装设计、生产以及销售,旗下包括7个主要时装品牌:UNIQLO[优衣库]、GU[极优]、HelmutLang、ComptoirdesCotonniers、Princessetam.tam、Theory,以及JBrand。迅销已成为全球最大服装零售集团之一,2015财年(截止至2015年8月31日),集团综合收益达到约138.8亿美元(以年度末汇率1美元兑121.18日圆换算),旗下UNIQLO[优衣库]则是亚洲服装零售业界领先品牌。

  作为UNIQLO[优衣库]稳步迈向成为真正国际化品牌策略的一部分,UNIQLO[优衣库]持续在全球各个重要城市开设大型店铺。至今,UNIQLO[优衣库]已在日本、澳大利亚、比利时、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韩国、泰国、英国和美国等17个市场开设逾1600家店铺。此外,UNIQLO[优衣库]于2010年9月在孟加拉国成立社会企业格莱珉UNIQLO[优衣库],目前已在达卡开设了多家店铺。UNIQLO[优衣库]采用整合型商业模式设计、生产、推广及销售高品质的服装。UNIQLO[优衣库]相信并贯彻“真正好的服装应拥有足够的舒适性、大众的设计、一流的质量”的理念,为每一个人提供舒适的穿着感受。

  秉持“改变服装、改变常识、改变世界”为企业理念,迅销集团致力以创新及独特的价值提供优质的休闲服饰,丰富世界各地每一个人的生活。更多关于UNIQLO[优衣库]及迅销旗下其他品牌的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优衣库全球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