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雅迪电动车牵手“国民男神”,胡歌签约成为最新代言人

时间:2016-02-01 22: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出道11年的胡歌在银幕上创造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04年《仙剑》中的“翩翩美少年”,08年《射雕英雄传》中的“靖哥哥”,10年领衔主演的《神话》更是作为开年戏在央视八套播出,并打破该台黄金档收视纪录。最近又通过《琅琊榜》中的“麒麟才子”和《伪装者》中的明台一跃成为了“霸屏男神”。他是英俊少年的典范,更有不败偶像的实力。胡歌在演艺事业中的全情投入和艰辛付出,正如雅迪在企业发展道路上不断追求高端品质的进取精神。

  这一次与胡歌签约,不但是雅迪电动车在新的一年展开营销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是雅迪“更高端”精神的完美体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动车科技集团,雅迪自始至终一直以追求更高端品质、更高端服务与更高端的品牌形象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国民男神”在演艺事业上专注、专业的风格与睿智、内敛的个人魅力,最能够体现雅迪在企业发展的新阶段,在产品与服务质量上不断寻求突破的执着精神,最能够诠释雅迪在电动车骑行文化全面兴起的潮流中,以深刻思考带动行业风潮,以率先行动推动行业进步的先行者风范。

  近期,有消息说胡歌还将登台2016年春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不论是雅迪电动车还是“国民男神”胡歌,都能秉持初心,在前进的道路上迈出坚定的步伐,冲向更高更远的新境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雅迪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