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掌众金融+去哪儿网 发力旅游消费金融弥补行业空白

时间:2015-12-11 20:44    来源:美通社  

  消费作为驱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在经济增长放缓,股市持续疲软,中小企业面临寒冬的背景下,愈发凸显其重要性。互联网企业加速向消费金融方面发展,经过不断相互渗透和融合,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和消费人群,推出了紧扣消费场景、用户体验良好、风控体系健全的特色产品。

  12月10日,掌众金融正式对外宣布与去哪儿网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风险管理、旅游生态圈、互联网征信、云计算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旅游消费金融的发展。

  

掌众金融携手去哪儿网深耕旅游消费金融新蓝海

 

  掌众金融携手去哪儿网深耕旅游消费金融新蓝海12月10日,掌众金融正式对外宣布与去哪儿网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风险管理、旅游生态圈、互联网征信、云计算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旅游消费金融的发展。去哪儿网集团执行副总裁杨威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去哪儿网超过70%的业务是消费者在手机上完成的,手机下单和移动支付业务比重随着互联网信贷技术革新还会继续增加。

  掌众金融首席战略官谭春则认为在线旅游弥补了传统旅游服务空白,而在线旅游消费金融则弥补了传统金融空白,其理念正是以消费者为核心,服务“银行没有照顾好的用户”。

  2015年以来,掌众金融积极布局“互联网+”、“移动金融”、“云数据”等多个领域,提出了把互联网金融平台打造成为全新的C2C消费金融、小额现金贷的发展战略。目前掌众金融已和包括民生银行、银联、银盛支付、闪银、太平洋保险、考拉征信等超过20家企业、机构合作,打造具有“情怀”特色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并沿着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指导思想,全面打造移动金融生态圈以及跨界合作平台战略,让金融服务真正实现普惠。

  对于双方具体的合作内容,谭春表示,此次合作基于去哪儿网新产品“拿去花”,双方将围绕“拿去花”展开多领域合作。在互联网支付方面,双方将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最优支付通道服务;在构建信息方面,双方将共同建立并持续完善风控模型、建立线上贷款全生命周期的风险识别与控制的技术手段与措施;根据的共享数据接口,共同完成在线贷款系统的改造与开发。谭春坦言,“共享经济”下共享的不仅仅是个人之间的资源,更有企业之间的资源,就目前来看整个消费金融市场的体量是相当大的,只有合作才可以更好的进行优势互补服务用户。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掌众金融与去哪儿网的合作反映出当前互联网企业和互联网金融平台不断深度融合。通过优势互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服务覆盖面,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创新的深度和广度,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掌众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