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跟郎咸平做投资,赚钱还得靠“合拍贷”

时间:2015-10-19 15: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众所周知,现在股市、黄金持续低迷,银行理财回报率过低,房产税开始实行,投资理财大环境进入了“理财荒”,不少网友叫苦连连:这么下去真的连大虾都吃不起了!当前环境下,到底如何投资才是靠谱的?合拍贷旗下的“智能一号”或将成为近期市场里的一记强心针!

  战略投资顾问——郎咸平

  一个好的投资顾问有多重要,那些听消息买股票最后惨被套牢的“小散”们应该最深有体会。再来看看合拍贷平台的战略投资顾问——郎咸平先生。中国台湾的学者,经济学家,素有“郎旋风”的美誉,被称之为“最敢说真话的经济学家”,当之无愧的业内大佬级人物。有如此级别的明星顾问为合拍贷“智能一号”站台,对于许多急切想要投资理财却缺乏专业思路不得要领的人来讲,这个“大腿”是否值得抱一下呢?

  多重选择,收益无上限

  说起投资理财,收益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内容了。“智能一号”是合拍贷的最新产品,其特点是在合适的时机用低风险金融产品投资获得的收益,来投资高风险高收益的智能化选择的投资产品,可投资股票、期货、债券、货币基金及信托、资管类等多个方向。采用最安全的结构化保本设计,劣后资金为优先资金担保本金及固定收益8%,同时附加郎基金超额收益的20%!如果这么介绍大家对其收益回报还缺乏具体认知的话,这里有一个真实数据可供参考,同属合拍贷旗下的 “智能一号”前代产品——倍倍赢,其实际回报率高达惊人的27%!心动了么?

  背景深厚,投资0风险

  合拍贷隶属中金国创控股集团,是由国有央企、国有信托公司、私募基金“郎基金”以及本土金融界资深人士共同参股筹办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更是“新常态”下第一批提出互联网+金融概念的公司。由全球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担任首席荣誉指导;联合朗基金共同设立了1亿风险保证金,最大程度地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招商银行进行资金第三方存管并提供5亿元综合授信;同时联合多家小额贷款机构、典当行、担保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等受国家监管的金融机构,采用担保、反担保等多重保证交易模式,严格风控,诚信经营。平台上线以来成功实现了零逾期零坏帐的佳绩。目前平台注册人数已超过5万人,累计交易量也突破2.4亿元。

  据悉,“智能一号” 10月21日正式开售,其投资起点仅为5000元,无投资上限!投资封闭期仅90天,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届时官方还会举行抽奖活动,设有IPHONE6S等好礼相赠!切记:10月21日,手快有,手慢无哦!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跟郎咸平做投资,合拍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