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禾健成功挂牌新三板,保健品新贵登陆“中国纳斯达克”

时间:2015-10-12 15: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新三板自创立以来,一直因眷顾中国最广大集群、最具经济后续力的中小企业,致力于孵化中国未来的微软和苹果,而被资本市场誉为“中国的纳斯达克”。截止2015年7月22日,当新三板的挂牌企业以2811家的豪迈气势,一举超过全部规模为2780家的A股,这个最具新生力的资本市场再次引爆它的小宇宙,点亮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星空。

  紧接其后的7月29日,上海禾健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三板仅有的网上直购保健品品牌企业成功挂牌,股票代码为833045,这一举动预示着什么,对整个保健品行业又有哪些启示?编者就此展开一些浅析。

  保健品行业整体加速上行,禾健趁势顺水行舟

  行业形势持续向好,利于企业借势上行。经过持续二十多年的市场开拓和探索培育,保健品行业逐步渐行渐进化,从原始的功能型营销转向产品系列化、宣传品牌化、价格亲民化、互联网化等趋势,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思路的转变为这一领域迎来持续上行的春天。

  9月30日,奶粉巨头合生元宣布以76亿港币巨资收购澳洲保健品头牌Swisse 83%股权,借助洋品牌进军中国保健品市场。身为中高端婴幼儿奶粉的领导品牌,合生元进入保健品新领域,相信这背后的驱动力来自营养保健品行业更具空间的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未来使保健品领域赢得资本市场越来越热烈的青睐。

  禾健作为一家拥有14年膳食营养补充剂研发与销售经验、具备定制专业营养健康管理方案优势的行业创新企业,在利好的行业环境下,又以连续5年100%合格率、0投诉率、30万稳定的长期顾客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迎来她厚积薄发的发展契机,上市,可谓水到渠成。

  产业创新为本,融资水到渠成

  新三板定位“中国的纳斯达克”,创新是这个市场吸纳企业上市的重要标准。目前,国内众多产业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开始进入快速和空前剧烈的分化、调整、重组的新时期,具有相当的创新研发能力且成长性较好的企业,将获得资本的青睐,获得进展。

  禾健企业在这方面具备天生优势。从2007年开行业先河,首创“网上直购保健品”平台,实现比同行节省50%的惠民优价;到2014年以互联网+大数据技术联合美年大健康、挂号网共同打造“中国健康预防生态圈”,通过观念-预防-体检-管理全方位地管理国民健康,形成完整的垂直移动互联网健康服务生态圈。创新一直是禾健的成长基因,也是在创新的产品、服务、价值基础上,禾健一改传统保健品的经营模式,一跃而起。据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报告预估,中国保健品市场将以每年11%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整个市场规模将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而基于“互联网+”模式将有着更加广阔的空间。

  放眼不远的未来,新三板为禾健带来的,不仅是融资,更是向主板攀进的对接器,而禾健在这个中国最具新生力的资本市场上,也将实现从产品经营上升至资本经营的晋级与进化,从而形成产业与资本的良性循环。

  行文同时,消息再度传来:禾健将在2015年10月20日上午8点30分,在北京新三板股转中心正式举行上市敲钟仪式,又一颗新三板新星正在蓄势待发!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禾健成功挂牌新三板,中国纳斯达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