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曝会唐网CEO唐亮密会江南春 疑图谋C轮融资

时间:2015-08-25 17: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日前,有知情人士曝料会唐网CEO唐亮密会分众传媒创始人、CEO江南春。此消息近日已得到唐亮本人证实,但其未透露双方此次密会的具体内容。据坊间猜测,全国最早且最大的场地集采平台会唐网之前已完成B轮融资,此次唐亮会见投资界大鳄,极有可能意在C轮融资,并为不久之后的IPO做准备。

  据了解,会唐网被业内誉为中国版的Cvent,拥有覆盖全国152个城市的6万块场地资源,涵盖酒店、会所、游艇、商超、文化古建、剧场等近20种门类,相关数据显示,全国90%的线上场地查询预定业务都通过会唐网完成。2012年,会唐网转型为O2O公司,并连续两年入选“福布斯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百强榜”,目前已成为该领域的领军企业。2013年年底和2015年3月,会唐网分别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及B轮过亿元融资。

  近来,会唐网更是大动作不断。7月8日,会唐网推出国内首款集会场资源采购、会议智能管理工具、在线支付、金融贷款服务于一身的一站式会议资源全价值链服务平台会邦,上线仅一个月产生的营业额已过亿元。8月6日,会唐网与国内最大的自营式电商平台京东集团商旅频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全国最大的MICE电商平台。唐亮表示:“在国外,会唐的对标企业每年都会有4000多亿元人民币的营收,未来会唐将成为一家千亿元市值的公司。”业内专家认为,已驶入发展快车道的会唐网此时图谋C轮融资可谓水到渠成。

  众所周知,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C轮融资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关口,许多投资人在进入C轮和D轮阶段时,会表现得越来越谨慎理性,因此很多创业公司甚至会出现“C轮死”的现象。若此次会唐网顺利完成C轮融资,将意味着其发展已完成突破,即将进入到新的战略发展层面。而一旦其C轮融资成为事实,其未来上市的规划也将很快提上日程,成为同业中率先实现IPO的企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唐网CEO唐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