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仟金顶携手东芝空调 吹响供应链金融新号角

时间:2015-08-19 19:03    来源:美通社  

  随着东芝空调第三家旗舰店在绍兴落地,其上半年销售数据也新鲜出炉。数据显示,自7月底与仟金顶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上半年销售额逆市增长。仟金顶作为东芝空调供应链上下游采购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其优质经销商提供采购账期支持。

  8月19日,随着东芝空调第三家旗舰店在绍兴落地,其上半年销售数据也新鲜出炉。数据显示,自7月底与仟金顶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上半年销售额逆市增长。仟金顶作为东芝空调供应链上下游采购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其优质经销商提供采购账期支持。当前市场情况下,项目方的部分付款与厂商要求的全额付款不匹配,给经销商带来了巨大的资金压力。项目做得越多,预期利润越多,但公司资金却越紧张,延迟出货造成和客户关系也越来越紧张,而传统的融资困难重重,即便有了渠道,周期长,交易成本居高不下。

  传统的供应链模式让整个供应链生态环境越来越差,而仟金顶以互联网为依托,推出供应链金融新模式,以专业的行业视角为合作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供应链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客户可享受到无担保无抵押最长180天最高可达500万的高效采购账期支持,这样就能很好地解决项目在出货过程中的资金等问题,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

  东芝空调作为传统暖通行业领军者,率先寻求互联网创新模式,联手仟金顶切实解决其经销商在采购过程中的相关账期问题。7月份以来,仅江浙沪地区,东芝空调已有200多家经销商成为仟金顶的会员单位,首批申请单位已经成功放款,累计放款金额达2000多万元。

  仟金顶已经完成了与东芝空调战略合作的高度对接,在不改变东芝空调原有业务流程的基础上,企业及其经销商提供多方面极致的服务体验。仟金顶已实现平台注册提交申请,线上完成审核等线上操作流程,不仅降低客户的资金成本,实现高效采购,而且可以帮助客户扩大经营规模,真正实现共建供应链金融新生态的愿景。

  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网筑集团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建材产业链金融服务, 以“互联网+供应链+数据”的管理模式,为建筑工程提供材料、设备、资金综合解决方案,协同银行、金融机构建立诚信体系,重塑建材供应链流通支付和数据流转模式,让信息成为资产,提高链条资金流动,提升各方经济效益的同时,推动建材制造、流通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形成新生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仟金顶携手东芝空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