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四川长虹:举报项目为集体决策

时间:2015-08-06 14:57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针对沸沸扬扬的长虹集团纪委书记杨学军举报董事长赵勇在投资安徽鑫昊等离子显示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鑫昊”)等离子项目的决策中滥用职权、违法决策,并造成巨额国有资产损失的有关问题,四川长虹(600839.SH)8月5日晚间发布调查进展公告。

  对于该举报,四川长虹称,前期绵阳市委、市政府组织联合调查组,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形成了调查结论,并于 2015年4月29日将调查情况和结论性意见向杨学军同志和长虹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通报。1、经核查,在H3 项目建设运营阶段,长虹集团协调解H3项目贷款,为合肥鑫昊提供委托贷款和贷款担保等事项经过了长虹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在整合收购阶段,长虹集团独立实施了对合肥鑫昊的分阶段整合,经过了长虹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属于公司集体决策。2、由于等离子行业发生了重大变化,合肥鑫昊进行了战略调整及产业转型,鉴于目前长虹集团对合肥鑫昊投资项目正在实施中,其经济效益需待项目实施结束后方可进行最终评估。

  一位关注此次事件进展的白电研究员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绵阳市的调查结论和情况公布是在4月29日,而杨学军的公开举报信是在7月28日在网络间广泛传播,这说明两个问题,第一,此前杨学军在内部就已经对该问题进行过举报,调查组经过了长时间调查,第二,在4月份调查结论出炉后,杨学军也并不满意,进而才会有7月份网络举报信的流传。长虹现在公开的信息显示赵勇也仍然担任着董事长职务,并没有停职审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四川长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