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扎扎实实办银行 优质服务进社区

时间:2015-08-03 23: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民生银行南宁地委大院社区支行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路238号地委大院大帝宾馆旁,网点小巧温馨,自助存取款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缴费查询机等金融服务设备一应俱全。支行开业以来,便捷、高效的服务便吸引了小区里越来越多的居民。

  齐全的金融服务

  为了便于社区居民办理金融业务,社区支行特别实行错峰上下班制度,营业时间为早上9:00-12:30,下午14:30-18:30,这意味着,在其他银行常规营业时间结束后,附近居民仍然可以在社区支行内办理各项金融业务,尤其对于附近的“上班族”来说更是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如有特殊情况,还可以电话预约。

  更优质的服务质量

  社区支行的工作人员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做到“以行为家,扎根社区”,在大院内租下了房子,和大院居民成为了真正的邻居。工作人员秉承着“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理念,同时将“金融服务进社区”的服务内涵延伸进大院的每一个角落,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民生银行提供的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

  更专业的理财规划

  理财规划是社区支行深入社区扎根社区的一把利器,只有拥有足够吸引力的产品才能真正渗透进社区。地委大院社区支行充分分析大院内客户群体的需求,以常规固定收益性理财产品为主打,同时为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的客户配置国债、信托、基金、保险等产品,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理财规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