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白银投资正好 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迎财进门

时间:2015-08-03 17:22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年上半年,包括“双创”、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在内的多项新政陆续出台,其目的就是为了在新常态下,培育经济新亮点,在经济情况未来预期良好的情况下,现货白银的未来前景也越来越为众多投资者所关注。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白银等现货商品及提供其电子交易平台、现货商品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等业务的金融机构,也随着白银现货投资的火热兴起而在白银现货投资圈引起广泛关注。

  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的金融专家均为业内知名人士,在采访过程中,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的专家表示,国际现货白银市场作为全球市场参与者的交易对手,投资者买进时,只需通过交易商和银行支付一定比例的现货保证金,剩余货款相当于向银行贷款,同时现货白银的优势颇多,这也是众多投资者选择在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进行现货白银投资的原因。

  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的专家给出的现货白银投资的优势如下:

       一是在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可以拥有自由买卖的交易时间,纵贯全球24小时不间断的买卖。

       二是简单易懂的操作方式,品种单一,低买高卖,操作简单,无论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客户有无基础均可参与投资,市场是全球化的,不存在人为操纵。

       三是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灵活多样的交易机制,双向交易,可以做多也可做空。

       四是低廉可行的买卖成本,与其它投资品种的投资费用相比,投资成本较低。

       五是趋于合理的买卖价格,与国际价格同步,全面放映市场的实际变化,以国际金市实时价格进行报价。

       六是完全自由的交割方式,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白银现货投资的交割时间不受限制。

       七是足够充分的投资空间,通过“预付款”买卖方式,可充分提高客户的资金利用率,提高收益空间。

       八是白银保值增值性强,白银从古至今都是最佳保值产品之一,升值潜力大。现在全球通货膨胀加剧,白银保值增值功能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九是方便快捷的结算方式,交易系统提供即时准确的盈亏计算,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的客户可以随时查询并根据资金情况进行相应操作,提供更多投资机遇。

       十是投资风险的有限,盈利空间无限。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客户可通过正确的投资技巧,用限价单锁定每张止损单,降低交易风险。

  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的金融专家同时提醒各位投资者,现货白银市场对于企业和个人来讲都是具有风险的。国际政策因素的不确定性,以及个人投资心态波动中的不确定性都无疑是存在的。在一个动态的经济环境中,勇敢的投资可能风险更大,最大的风险在于,你的资产与能力在迅速变化的世界中停滞不前。这是一个辉煌、激动的时代。中国的投资者已经开始大踏步进入世界大市场。这个特点的时代,需要对规则的了解,对技术的掌握——看得清楚,跑对方向,选择像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这样合适的投资平台,才能真正达到投资赚钱的目的。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银投资,青岛纳金商贸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