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万可传播斩获中国集邮总公司整合传播业务

时间:2015-08-03 16: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中国集邮总公司近期发起整合传播业务比稿,万可传播在四方比稿中获胜,将负责2015年(第二届)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的整合传播策略,业务包括制定整合传播计划、传播战略咨询、广告片创意制作、广告投放、管理传统及社交媒体关系、数字技术营销。

  本届博览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下,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共同主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国际性集藏专业展会。本届博览会将于9月25日-28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

  万可传播将协助提升本届博览会的知名度及美誉度,通过楼宇、平面、广播、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各种传播渠道为博览会制定整合传播方案,展现中国邮政在文化创意领域的独特作用和优势。

  2013年第一届博览会首度登陆北京即获得了巨大反响,4天的展览时间里吸引来10万观众、200家国内外展商参展、110余件文物亮相、11个国家级单位联手,展出7大门类集藏藏品。

  “2015年第二届博览会将是一场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集藏展览。万可传播针对目标人群进行了分析,洞察分析受众的痛点和痒点,并在此基础上设计了系列主题传播方案。此次传播旨在吸引集邮及收藏爱好的同时,兼顾青少年的互动和参与,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集藏文化活动中来,”万可传播总监陈琛表示。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可传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