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北京薇琳医美引领中国未来医美行业长足发展

时间:2015-07-13 09: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北京薇琳医美拥有多年发展积淀形成的专业成熟的医美理念,安全先进的美国医学美容技术,结合韩国整形运营经验,是全球至高医美圣殿和技术的融合交汇平台,引领中国未来医美行业长足发展。

  创立于美国,在全世界拥有众多高端连锁医疗机构的美国医美品牌,北京薇琳医美盛大落户北京,成功入驻中国首都三里屯大使馆区。

  北京薇琳医美是ReDream薇琳中国医疗美容医院在大中华区特设的首家旗舰医院,也是ReDream品牌发展史上一个值得铭记的丰碑。

  北京薇琳医美汇集了一大批为全球医学美容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中美韩资深医美领袖专家,北京薇琳医美拥有强大的国际顶尖医疗专家团队,他们具备权威资深的医学背景,丰富的专业经验以及高尚的职业道德,凭借全球领先的抗老化科技,为中国及全世界的爱美人士带来了全新的医美体验。

  首次将美国及全世界抗老化科技带到中国

  

 

  北京薇琳医美签约仪式

  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斯蒂芬•M•吉特(Steven Mark Gitt)在发布会现场致辞:“薇琳能够把美国及全世界最好的抗老化技术带来到中国,让中国的爱美人士能够享受最好的医疗的技术与设备。“

  

 

  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参赞Joshua Halpern等嘉宾上台祝贺

  薇琳集团亚洲区COO金手贞在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致力于将微创整形、抗老化、皮肤管理、体型管理、私密整形等医美技术暨高端定制服务引入北京,中国精英人群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他们对于高端需求越来越高,而国内目前还没有一家整形机构能够满足精英人群的高端需求,精英高端人群关注的不仅仅是整形、手术美容,而是要求健康,而这种要求只能由北京薇琳医美来满足,北京薇琳医美具备中国其他医院不具备的优势,北京薇琳医美一方面满足精英人群的这种需求,另一方面北京薇琳医美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据医美行业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未来5-10年,将是中国医美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所以,薇琳选择来到中国。“

  

 

  北京薇琳整形抗老化专家对贵宾们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韩国薇琳整形外科黄敬夏院长接受媒体采访:“中国有很多的整形外科,他们会是薇琳强劲的竞争对手,但是薇琳有自己的核心抗老化技术,所以,北京薇琳医美不会惧怕来自其他的医院的竞争威胁。“

  

 

  北京薇琳医美ReDream集团领导集体点亮大屏幕

  艺术美学与医学技术完美结合的前瞻思维

  北京薇琳医美更是将品牌的核心理念定位为“公益与艺术”,推动与倡导和谐之美,将个体的求美之心,提升为与整个社会与自然的美融为一体。追求艺术与医术的完美结合,北京薇琳医美,演绎时光密码。

  全新开幕的北京薇琳医美,营造出高端的艺术氛围。独特的室内设计,时尚、优雅且舒适的医疗环境,令客人仿佛置身于艺术画廊一般,令感官愉悦且放松,最大程度消除求美者的紧张感,在获得健康美丽的同时感受如家一般舒适安心的温馨感,成就完美的蜕变过程。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薇琳医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