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资产为王 全民投资 大王理财互联网金融3.0发布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5-05-21 15:18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5年5月18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大王理财(www.dawanglicai.com)“互联网金融3.0平台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召开。创新升级、资产为王、全民理财的投资理念,获得了到场200余位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成功引爆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又一大热点。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把2013年视为“互联网金融元年”,把2014年视为“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大王理财CEO李柏娜则认为,2015年将是“互联网金融创新元年”。

  她表示,虽然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在不断地往上走,平台体量在扩大,但度过了初期野蛮扩张期后,P2P网贷行业自2014年以来开始出现了创新减少的趋势。然而,创新可谓是每个行业乃至整个社会发展的动力,对金融业而言,创新依然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大王理财凭借全方位的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通过与国内各大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公司、证券投资机构的深入合作,真正实现了互联网金融产业的质变升级。

  据了解,在此次发布会之前,大王理财首家推出的产品“升值宝”已经上线,主要是面向各种安全可靠的资本市场创新业务,而它首次正式亮相便是与国泰君安创投合作的新三板产品。众所周知,新三板是当前市场资本体系中投资门槛较高的一个市场,500万的投资门槛将绝大多数跃跃欲试的个人投资者挡在了门外。升值宝的上线,则是把这一要求直接降至“平民级”。

  李柏娜介绍,大王理财平台的合作企业多为国内大型商业银行、国企、央企、上市公司、朝阳企业以及知名券商、资产管理公司、商业保理公司、担保公司等,更有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合作。“大王理财在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风控环节上拥有别家难以逾越的优势。”另外,大王理财创始人兼董事长鲍少明同样是一位有着近40余年风控经验的资深银行家。

  鲍少明表示,大王理财的基因是对金融的透彻理解和对互联网的开放包容,“我们有实力,也有信心,真正做到全民投资理财,为大众阶层打造一个真正安全、稳健、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波士顿咨询公司公布的一份数据报告指出:预计到2020年,中国通过互联网金融实现的资金投资、理财覆盖率将会从目前只占人口的3%增长到25%-30%。在这种形势下,未来,以大王理财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新贵将不断涌现,也将出现更多的创新、整合的思维。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王理财,互联网金融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