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宾利电梯-高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

时间:2015-05-20 16:21    来源:商务财经网  

  百年英伦,经典宾利!!积蓄品牌的力量,宾利电梯振翅高飞。

  1919-1934

  1919年,BENTLEY成立; 1920年,BENTLEY的第一笔订单;

  1921年,BENTLEY在伦敦的一所办公大楼安装了宾利电梯生产的第一台乘客电梯。

  1922年,BENTLEY向丹麦出口了第一台电梯。

  1925年BENTLEY的产品已出口美国、法国、德国、奥地利、荷兰五国。

  1934年BENTLEY受全国媒体瞩目

  1935-1955

  1935年,BENTLEY第一次参加比利时/布鲁塞尔 布鲁塞尔世界博览会。

  1938年,BENTLEY在国外成立首家分公司。

  1945年,BENTLEY在英国伦敦威林威斯特摩兰街建立了自己的全球总部。

  1953年,BENTLEY正式开启全球化战略。

  1956-1975

  1956年,BENTLEY工程公司创建。

  1960年,BENTLEY的电梯进入伦敦林肯大教堂。

  1965年,BENTLEY有了EU5S服务体系。

  1970年,BENTLEY的电梯在全世界范围应用越来越多。

  1975年,欧洲市场取得显著成绩。

  1976-1995

  1976年,BENTLEY网络已经很庞大。

  1980年,BENTLEY销量全球领先。成为全球电梯行业的推动者。

  1990年,BENTLEY引用全闭环矢量变频拖动技术。

  1995-至今

  1995年,BENTLEY让电梯进入节能环保时代。

  2000年,BENTLEY电梯出口26个国家。

  2005年,BENTLEY引用智能化网络冗余控制技术。

  2012年,BENTLEY进入中国。

  2013年,BENTLEY中国建厂。

  2014年,BENTLEY站稳中国市场。

  BENTLEY(宾利电梯)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强大的技术,这将成为BENTLEY(宾利电梯)在中国市场中成功的基石。

  宾利电梯进入中国后,先期投资一点二亿元人民币,在中国经济腹地浙江嘉兴工业园区全力打造一个产区占地面积一百二十余亩,建筑面积三万两千五百多平方米的电梯生产基地,并将英国工业百余年来生产管理经验与精湛的制造工艺带入中国,为中国电梯用户提供独具英伦风范的电梯精品。宾利电梯在中国,将运用全新的企业形象来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企业使命:

  用高品质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用创新技术推动电梯行业发展;用完美服务影响电梯行业进步;

  客户服务理念:

  用高端品质回报信任,用完美服务回报支持。

  质量方针:

  视质量为生命,确保客户永远是第一受益人,建立满足认可准则要求的质量监测体系,并保持体系的有效运行,不断改进,建成全球一流的质量检测机构;

  视服务为生命,严格要求员工做好服务,必须做到合同履行率100%,抱怨处理率100%,客户满意率100%。

  视技术创新为生命,始终严格要求产品的行业先进性。

责编/小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宾利电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