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生菜金融助你完成阶层流动实现财务自由

时间:2015-05-04 11:24    来源:中国网  

  马佳佳作为90后的代表,或许并不是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但是你不可否认,她一定是一个成功的人。《绝望的大学生》爆红朋友圈,年纪轻轻实现了很多人追求了一辈子都没有实现的财务自由,是噱头也好,是炒作也罢,终归来说还是值得学习。

  

    鲜明的个性是年轻一代的突出特点,不希望被关在写字楼的格子间,实现财务自由是非常多年轻人的理想。时兴的互联网金融让全民进入了理财时代,实现财务自由,不再像原来一样遥远了。作为上海首家国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的融道网•生菜金融www.shengcaijinrong.com将告诉你如何通过理财实现财务自由。

  【为何要理财】

  做事情往往需要一个理由,就如同爱一个人或者恨一个人,理财也是另一种的爱,那理由是什么?融道网•生菜金融认为:要成为一个独立的现代人,首先需要经济独立,其次才是思想独立。经济不独立何来生活的独立,财务不自由怎有生活的自由?当然你还可以有更好的理由。例如:为了更好的照顾家人,为了可以去环游世界,为了可以去做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为了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先存钱后消费】

  理财的第一步几乎都是存钱,除非自己有本事去做无本生意,若非,存钱就是理财的第一步。生菜金融建议:把每月的工资分成三份,40%强制定存,20%是应急资金,40%日常消费。可能有部分朋友觉得40%作为日常消费很难,因为这里面还包括房租水电和日常消费。可是,存钱是理财的第一步。难也是暂时的。而且还有20%的应急资金。

  生菜金融作为上海首家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从安全性上来说是非常可靠的,至于收益则可达10%左右。而流动性方面,生菜金融实现了T+0功能,债权生成即刻可以发起转让,流动性堪比余额宝。所以,20%的应急资金也可以存在平台上面。强制存款和投资有一个好处,能够改变无节制花钱的习惯。融道网•生菜金融的投资项目一般是3-6个月不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锁定半年左右,钱就能有相应的增值。

  【一定要记账】

  融道网•生菜金融建议理财者学会使用一些记账软件,“挖财”“随手记”都是不错的选择。从存钱开始,慢慢的有了第一笔投资后,生菜金融建议投资者对每天的日常支出进行记账处理。做好消费预算,每日消费后会立刻在记账软件上记录消费金额,每晚临睡前会自觉地看支出图表,搞清楚什么地方花多了,什么地方压根不需要花。

  这样下来一段时间,日常开支明细就非常清楚了,能够更加清楚明了的规划自己的开支了,开源节流的习惯算是完成了。

  如果说“学会节流,做好存款”是理财大学里的主要课程,那么作为理财者的你在读了上面的文字后是否有一点收获呢?

  实际上,融道网•生菜金融认为:存钱也好,理财也罢,都不是什么真正的法宝,真正唯一有价值的是“规划”和“纪律”二字,有规划有纪律才能按部就班的实施自己的理财大计,投资不是赌博,投资也不是一定稳赚不赔,投资理财是一种通过正确方法让自己的资金增值的手段。在不断理财的过程里,理解财富,理解社会的经济,为自己实现财务自由多一个筹码。

  自己行动起来永远是最正确的,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尝试,不断调整自己的规划,严格按照纪律前进,就一定可以掌握未来的方向,那种期盼房价降下来,工资涨上去,通常都是幻想。

责编/小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菜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