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春华财富 互联网金融管理机构领航者的秘籍

时间:2015-04-22 18:10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年来,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给各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冲击。如何在新的产业模式中谋求最大发展,是一个企业成长的首要命题。而在互联网的浪潮下,作为与人们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财富收益,互联网金融管理机构开始崛起。其中,春华财富作为其中发展最为迅猛、制度最为完善的机构之一,引起了金融界的广泛关注,引发出种种猜测。春华财富究竟有何发展秘籍?为此,我们来到其公司进行了一番深入探究。

  众所周知,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制度管理,在经过了解后发现,春华财富将这一点做到了极致。2013年成立之初,其便实行合伙人制,成为国内首家真正的合伙人制新型财富管理机构。春华财富依托这一制度,彻底颠覆了现有财富管理机构的发展体系。

  据内部人士介绍,合伙人制是春华财富借鉴于华尔街和瑞士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发展模式,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入研究创新,并将欧美的合伙人制度进行融合所发展出的新型制度。于此,顶尖理财师从雇员的身份摇身一变,打工仔变老板之一,并享受到合伙人计划和销售激励相结合的双重利益。在此制度下,春华财富的发展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极大增强了理财师的积极性,对客户投资服务更加热情周到。如此看来,这便是春华财富成为互联网金融管理机构领航者的秘籍。

  在对内部人员进行了解当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更为震惊的消息。原来春华财富在创立之初便备受瞩目,获得了国际顶级投资机构IDG资本千万美元领投。而其创始团队则来自麦肯锡、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知名互联网公司各大类型的企业。雄厚的团队实力奠定了春华财富的基石,而在拥有互联网和金融的双重基因下,其对互联网金融的理解更为透彻。无论是传统的信托、资管等固定收益类产品,还是主动资产管理领域中如资本市场、资产证券化、海外资产等金融投资,春华财富对其操作的游刃有余,赢得众多客户信赖。看来,雄厚的实力和便捷的一体化综合产品销售平台,是春华财富成为领航者的又一秘籍。

  通过对春华财富的深入了解,我们不难发现,一个企业的成功绝非偶然。是通过不断的努力与创新,加上雄厚的实力与方便快捷、周到放心的客户服务达成的。春华财富的成功,已是最好的证明,而所谓的秘籍,也正是这些。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春华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