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80后,我们一直在寻找......

时间:2015-01-08 10: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面对着90后的异军突起,80后的我们是否还年轻?

  曾经,骄傲的我们都怀抱着崇高的理想,奔走在陌生的城市,只为寻找内心深处最真的梦想。曾经,生活得再艰难,都会想着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可以取得成功。

  原来,80后已不再轻狂,也不再潇洒,我们有的是对于生活的压力,我们有的是对于婚姻的恐惧,我们有的是对于未来的失望,我们有的是对于困难的却步………

  面对工作,我们已经没有了更多的激情,只希望能够有一份足够安稳的工作。有风险的工作都已经被排斥了,曾经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走关系找工作的我们,面对着事业的平淡,连收入都无法给予自己温饱的时候,我们不得不选择屈服,放下原本最高傲的脸面,开始寻求人际关系的最大化。工作的艰辛,对于我们无所畏惧,重要的是可以一直将这份工作持续。

  面对穿着,曾经过度讲究品牌感觉的我们,对于品牌已经变得陌生,橱柜里的昂贵的衣服,让工薪阶层的我们没有勇气再去试穿。赚钱之后,才知道,原来生活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们不再讲究品牌,而更注重衣服的质量以及用途,适合穿着的场合,不再会因为一时的冲动,去血拼那些打折的衣服,衣服不在于多,而在于体面。合适的,才是我们所需要的,品牌只不过是一个虚幻的东西。

  面对社交,曾经极度热爱的酒吧、KTV都不再喜欢了,已经忍受不了那种嘈杂、疯狂的环境,更喜欢坐在咖啡厅里或者茶馆里,看看书,听听音乐,享受咖啡的苦涩,亦或者茶的清香。

  面对娱乐,突然发现。QQ也不像以前那样拼命地闪个不停,退出了许多的群,有些群碍于面子,一直处于屏蔽,只是偶尔选择几个群聊几句就隐身。再也不会为了游戏,废寝忘食地玩,更多的时候会捧着一本书,安静地看着。

  面对一切的一切,我们都已经学会了深思熟虑,我们的心中,早已没有了童话。我们现在拥有的是更多的阅历和责任!我们懂得了什么是担当,什么是责任,我们懂得了什么是珍惜。我们开始或者已经规划下一个节点。为了每月让自己的工资能变得更多,能给家里减轻负担,我们学会了各种理财和投资。我们需要一个专属于我们的投资环境,我们不光只想投资,我们更愿意结交更多的朋友。

  安e投资专注于80后的投资平台,由80后的小伙伴们所组建。80后,我们拥有共同的童年和经历,彼此相知,彼此了解!约上自己的伙伴一起参与!安e投资不仅仅是一个投资平台,在这里你不仅能获得财富,还能获得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你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圈子。

  “网贷对80后来说已经不再陌生,现在的网贷平台应该在千家以上,安e投资认为,单纯的投资已经无法满足每位投资人,尤其对于80后来说交友比投资更具有价值,所以安e投资(www.anetouzi.com)平台更希望把平台做成垂直于一个群体的平台,不但对项目投资垂直化,对投资人也做垂直化,这样我们才能做到投资交友双丰收。我们平台为80后群体打造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欢迎所有的80后的朋友们报名参加!” 安e投资的运营总监如是说。

  80后已经长大,但穿梭于高楼大厦之间的我们却仍然怀念童年,那永远不能重来也永远只属于80年代的童年……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安e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