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富翁掀起互联网金融风暴,席卷全国

时间:2014-10-11 15:45    来源:大众财经网  

   互联网金融的持续火热,使网贷行业愈发活跃,截止2014年7月份已有1300余家,预计2014年全年的成交额将达到3000亿。大富翁理财信息网(jm.fuweng168.com)顺大势所趋,以其创新型模式迅速在互联网金融市场站稳脚步,强大的联盟优势掀起一场互联网金融风暴,并以他可观的投资收益吸引众多投资者,展现了一呼百应的号召力。

  史无前例创业零风险

  大富翁理财信息网勇做网贷平台的“守护神”,保证:

  模式零风险:不建资金池,平台本身不提供担保,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让广大加盟商消除平台安全顾虑。

  政策零风险: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金融市场的关键部分,对市场经济有着不可估量的配置作用,银监会现公布“四条红线”并表示今年下半年详细监管政策即将出台。顺应国家政策要求,何惧政策风险?

  加盟零风险:实行加盟一个月不满意,退款;加盟三个月不满意,退款;任何时间不满意,都承诺退款,让您完全享受真正的零风险保障。

  顶级运营模式

  大富翁理财信息网在全国采用区域代理形式,每个区县只设一家代理商,大富翁在全国共有3000余连锁站点,形象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所有代理商网站同享总部广告效果、资源支持,展现出金融行业的巨头品牌效应。

  运营模式:采用O2O+P2P创新型模式:线上,为客户提供融资、借贷信息;线下,让出资人和贷款人直接面对面的交易。

  安全保障:借贷双方信息严格经有关部门核实认证,签订具有法律效益的合同来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大富翁在监管部门要求下只做网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切实做到平台充当中介的性质,有效的避免了资金池,严格遵守网贷平台的“四条红线。”

  投资收益:大富翁又以不低于10%的利率来确保投资者的高收益,切实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的财富。加入大富翁联盟,同享“高尖端”运营模式,合理规划投资成为金融行业真正的大富翁。

  加盟即送50万

  l 赠送价值5万元独立微信版平台

  l 赠送价值1万元微信营销系统

  l 赠送价值2万元20万份宣传彩页

  l 赠送价值10万元2年广告费

  l 赠送价值39.8万元法国红酒1000瓶和代理权及联合营销方案

  50万豪礼等你来拿,另外加盟大富翁同享总部500万广告支持,让您感受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加盟优势,如此慷慨相赠,史无前例,震撼同行。除有豪礼,大富翁还给予专业的运营指导、精湛的技术支持、全面的营销推广、充分的法律保障,让你在成功的道路上畅通无阻。选择大富翁,您还在等什么?

  迅速掌握数亿资金

  网贷行业进入中国,仅几年的时间占据互联金融市场的重要部分,2014年网贷成交额预计将超过3000亿元。金融市场的强大吸引力让各界人士纷至踏足,选择大富翁理财信息网将开启您涉足资本的大门。有目共睹,目前中小微企业融资存在难题,而大富翁以其灵活、高效、便捷的优势,赢得各中小企业和投资者的信任。加入大富翁,将带您涉足金融领域与资金供求信息打交道,让您掌握第一手资金信息,使您迅速掌握数千万、乃至数亿资金,从此以后您将立即身份卓然,尊贵无比,成为叱咤金融领域的风云人物。

  广阔市场前景

  大富翁让广大投资者充分明晰网贷平台的运行流程和收益途径。与其它网贷平台相比大富翁其安全可靠的模式赢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自大富翁上线以来,以平均每天30名投资者加盟的增长速度,遥遥领先于其它网贷平台。另外大富翁已经成为各中小企业融资平台的首选,各企业领导均表示选择大富翁是最明智的举措,并且要长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大富翁理财信息网在国家政策的要求下,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树立了一面旗帜。顶级的运营模式、完善的风险控制机制、广阔的市场前景,在安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让投资者放心,为广大加盟商创造价值,让加盟商和投资者实现双赢。选择就是机遇,机遇就是财富,大富翁愿与您携手共创财富!

  加盟大富翁:jm.fuweng168.com 大富翁官方网站:gov.fuweng168.com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富翁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