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ST贤成拟变身虫草公司

时间:2014-08-03 09:24    来源:中国经济报  

    核心提示:*ST贤成8月1日发布公告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公司拟出售经营性资产,同时发行股份购买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利用有限公司股东所持青海春天的股权。


  *ST贤成8月1日发布公告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公司拟出售经营性资产,同时发行股份购买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利用有限公司股东所持青海春天的股权。

  *ST贤成称,青海春天专注于青藏高原天然珍稀资源的精致利用,拥有以“极草5X”冬虫夏草为品牌代表的全国性产品推广销售网络,满足公司重整计划对重组方的各项条件要求。如此次重组得以实施,*ST贤成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将发生变化,主营业务也将变成综合开发、利用、生产及销售青藏高原优势资源产品。目前*ST贤成已聘请中介机构对青海春天开展尽职调查。(戴小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T贤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