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易通贷打造产融结合模式P2P领军品牌

时间:2014-04-29 17: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是个不争的事实。这些中小企业需要资金进行企业日常运营和周转,但银行对这样的“小生意”始终无法覆盖完全。这就给了P2P网贷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通过帮助中小企业融资来发展,同时规范自身平台服务,方能走出一条前景无限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在探索的过程中,易通贷首创的产融结合模式P2P悄然兴起,受到投资人热切关注。产融结合模式P2P,是将个人闲置金融资本引流向新兴产业、优质中小企业中。这些企业有良好的实体经营,有发展前景的项目,能提供固定资产抵押,同时有借款需求。成立于2011年的易通贷网贷平台凭借多年金融行业背景,首创产融结合模式的P2P网贷平台,突破传统点对点的信用借贷模式,安全保障更实际,更有力度。

  易通贷产融结合模式P2P网贷与传统P2P的对比

  易通贷平台的标志性项目——内蒙古包头市LNG(全称液化天然气)项目,就是优质、安全,且前景无限。项目隶属于北京某大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液化天然气(LNG)事业发展专业化公司。而LNG因其便于运输、理想的调峰气源、可作为汽车燃料、安全等优势备受瞩目。首创产融结合模式P2P的易通贷平台发布的LNG一、二期项目,因投标奖励较高,投资人对此项目关注度极高。在LNG项目运行期间,为了让投资人投得安心、赚得开心,易通贷工作人员还携同投资人进行实地考察,充分建立起投资人对平台的信任,和对投资项目的信心。

  目前该项目还款已顺利完成。以该项目为标志,充分体现出易通贷产融结合模式P2P的安全稳健性,并且易通贷未来仍将继续与能源行业友好合作,一如既往地为投资人提供此类优质项目。

  易通贷产融结合模式P2P与信托的对比

  在产融结合模式P2P的探索路上,除了选择优质、有前景的项目外,网贷平台自身的软硬件条件则是成功的有力支撑。

  首创产融结合模式P2P的易通贷平台是由北京易通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及运营,高达1亿元的雄厚注册资金,向投资人证明了其综合实力以及风险准备能力。此外,易通贷通过与第三方小额贷款公司、第三方担保公司、律师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合作,为平台投资人提供强力资金安全保障。而且,易通贷专门成立“投资者保护委员会”,加强了投资人对平台运营的监督;5月,易通贷将启用银行监管账户,用于易通贷投资人出借资金监管;如借款方出现违约,让投资人因此蒙受本金或本息损失,那么新增设的易通贷风险准备金专用账户将会依据相关规定进行补偿……以上举措,都是在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让投资者吃下一颗“定心丸”。

  易通贷产融结合P2P模式网贷平台突破传统,为互联网金融开启先河,对P2P网贷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努力为投资人创造健康的投资环境。

  (ZX财经资讯 http://www.financezx.com/ 采选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易通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