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京城足金千足金再降5元 系今年第13次价格下调

时间:2013-11-29 17:38    来源:新京报  

   11月28日,京城金价再次下调。菜百等京城主要黄金商场将足金、千足金饰品每克下调5元,足金价格从此前的311元下调至306元每克、千足金价格从此前的315元下调至310元每克。这已经是本月金价第2次下调,同时也是今年第13次下调金价。

  据菜百首饰黄金分析师介绍,由于美国劳工部27日晚公布报告称,截至11月23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创自9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因此对美联储缩减量化宽松的预期再度升温,造成国际金价走低。菜百公司紧随国际黄金价格变化作出调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千足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