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美股期指走高 美联储政策受关注

时间:2013-11-15 20:09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消息,周五美股期指小幅走高,标普500指数和道指有望再创新高,美联储政策继续提振股市,投资者同时等待数项经济数据。

  北京时间19:35,道指期货上涨0.1%,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0.1%,纳指期货上涨0.2% 。

  周四美股收高,美联储主席提名人耶伦鸽派声明推高全球股市,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确认听证会上,耶伦为央行激进的债券购买项目作以辩护,她还寻求缓解对股市泡沫正在形成的担忧。

  德银分析师在研报中称:“我们得以窥探耶伦领导下的美联储的未来,市场的看法是,耶伦明年就任美联储主席后,政策将继续下去。一如预期,听证会的核心是美联储资产购买项目。耶伦回答显示央行将继续施行QE。”

  纽约联储对制造业高管的调查将于北京时间9:30公布,11纽约州制造业指数预计将由1.5升至5.5,有望收复10月的大部分失地。同时公布的数据还有进口商品价格指数。

  10月工业生产数据将于21:15公布,预计为保持不变。同期公布的数据还有10月产能利用数据,预计将由上月的78.3%降至78.2% 。9月批发库存数据将于23点公布。

  埃克森美孚(93.22, 0.63, 0.68%)股票或上涨,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披露持有该公司股份。

  穆迪下调美国四大行评级。因美国在应对大银行破产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不太可能再实以财政救助。故下调摩根大通(54.4, 0.26, 0.48%)、摩根斯坦利、高盛(163.2, 0.26,0.16%)和纽约梅隆四家银行优先债评级。同时,确认了美国银行(14.79, 0.15, 1.06%)、花旗、道富和富国银行(43.09, 0.33, 0.77%)评级。(谷云)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每股,财经,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