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收评:沪指冲高回落跌0.85% 创投板块继续活跃!

时间:2018-11-15 23:26    来源:网易财经  

        网易财经1114日讯 今日A股冲高回落,沪指大跌近1%,银行、保险、证券、基建等权重股表现较为疲软,白酒、超级品牌等优质白马股大幅回调,跌幅居前,受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影响,今日石油板块集体下跌,中国石油大跌近3%,创投板块继续走强,民丰特纸市北高新八连板,板块内9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跌0.85%,报2632.24点;深指跌0.69%,报7908.55;创业板指数跌0.45%,报1385.73点。

板块方面:园区开发、创投、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可燃冰、石油、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收盘跌超100点,三个交易日下跌逾900点,标普跌0.15%,纳指涨0.01点。中概股涨幅居前,阿里巴巴涨近3%,京东、微博、蔚来均涨逾1%。亚太股市涨跌不一,其中香港恒生指数领跌。东京日经指数涨0.16%,报收21846点;台湾加权指数涨0.16%,报收9792点;韩国综合指数跌0.15%,报收2068点。

消息面上:立讯精密回应苹果“砍单”传闻:对公司今年销售影响不足2%;李克强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举行第三次中加总理年度对话;英特尔在中国宣布“AI未来先锋计划”;支持民营企业发债 交行再次推出信用风险缓释凭证;杭州要求中小P2P平台退出;人民日报:应通过政策调整及时遏制出生人口数大幅下滑;河北启动为期15天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广发证券认为,A股主要逻辑已从“估值收缩”转向“盈利下行”,等待盈利底预期形成。在监管放松和盈利下行周期,配置应围绕三条主线,一是受益于政策对冲(监管放松+民企纾困)的方向,二是对盈利下行周期不敏感+景气度向上的逆周期,三是利率下行期的类债券。券商与成长股(通信、计算机)迎来阶段修复良机。受益监管层鼓励并购重组、减少交易摩擦,小盘股的行情仍将演绎。

银泰证券表示,从A股自身运行情况看,市场做多动能正逐步聚集,两市反弹契机依然存在。基于对节后市场的乐观预期,长假前资金积极入市推动沪深两市连续向上反弹,沪指一度站上2800点整数关口,尽管节后的杀跌阻断了市场的反弹进程,但节前的上涨仍较为明显地体现了资金做多动能在逐步集聚。同时从上周五盘面的表现情况看,在隔夜美股继续大幅下挫的背景下,沪深两市率先企稳反弹,其同样表明A股韧性较有所增强,伴随指数的持续回落,资金参与意愿逐步增加。从这个角度看,始于节前的市场反弹契机依然存在,投资者对后市并不宜盲目悲观。

神光财经观点:今日A股冲高回落,沪指大跌近1%,银行、保险、证券、基建等权重股表现较为疲软,白酒、超级品牌等优质白马股大幅回调,跌幅居前,受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影响,今日石油板块集体下跌,中国石油大跌近3%,创投板块继续走强,民丰特纸与市北高新八连板,板块内9股涨停。从盘面表现看,目前整个市场已经处于反弹阶段,主力做多热情不减,但短期一直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多次未能突破,所以大家不可盲目追高,可等大盘回落或者成功突破后再加仓。操作上重点关注:5G、人工智能、超跌白马股、天然气等板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