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指数将继续弱反弹

时间:2018-06-04 17:00    来源:中财网  

   大势猜想:指数将继续弱反弹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周五欧美股市齐涨为今天A股的高开奠定了基础。中美贸易谈判取得一定的成效,对市场做多情绪的释放还是有利的。今天全天表现较好的个股集中在了对指数影响较大的蓝筹股中,其中的龙头品种均得到了较大的资金净流入。到了午后这些个股依旧保持涨势,并未出现的回落,纳入MSCI后外资也起到了助力作用。随着这些权重股的企稳回升,后续指数很可能继续进行一定幅度的弱反弹。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对于MSCI概念中的滞涨品种可以逢低布局,但对于已经涨幅过大的品种还需谨慎而行。

  资金猜想:成交量将继续维持低水平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尽管今天指数层面表现的还算顽强,这当然得归功于权重股表现给力,但其他小盘股可能就没这么好待遇了。创业板的成交量甚至缩减到了仅500亿左右,沪指这边也在1500亿以下。相较于上周五继续出现缩减。这一方面跟市场内赚钱效应下滑有关,也跟6月份美联储即将加息对资金面带来扰动有一定的关系.因此下一步成交量很可能继续维持低水平。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对于MSCI概念中的滞涨品种可以逢低布局,但对于已经涨幅过大的品种还需谨慎而行。

  热点猜想:白酒板块迎来机会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2018年白酒区域次高端龙头增速明显提升,通过实行削减中低端产品SKU、渠道下沉及精细化管理等举措。一季度多家白酒企业经营质量得到显著提升,收入利润双双开始提速,实现双25%+的增长。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全面演绎,2018年有望成为区域次高端龙头的崛起之年。

  操作策略:重点关注白酒行业内的龙头品种,这些龙头企业在中高端白酒的市场占有份额、销售中占据较大的优势,这当然品牌效应有一定的关系。对于边缘品种还是谨慎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