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三大股指收跌:沪指跌0.68% 券商板块跌近2%

时间:2018-11-07 16:2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7日讯 两市开盘一波拉升后,午后快速跳水,三大指数集体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41.34点,跌幅0.68%,成交1473亿;深成指收报7752.04点,跌幅0.50%,成交额1916亿;创业板收报1345.77点,涨幅0.25%,成交额607.1亿。

  板块方面,受到避险情绪影响,黄金板块午后逆势上行,金贵银业率先活跃,荣华实业、园城黄金、西部黄金、恒邦股份纷纷跟涨。券商板块尾盘持续走弱,天风证券跌4%,华鑫股份、浙商证券、中信建投等纷纷跟跌。有色·钴、铁矿石、苹果期货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海自贸区、铁总混改、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跌多涨少,1000多只个股飘红。

  外围市场:

  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0.3%,报22085.80点。日本东证指数收跌0.4%,报1652.43点。恒生指数回吐涨幅,现涨0.1%,午后一度涨逾1.6%。

  消息面上:

  央票首次出海

  中国央行在香港发行100亿元3个月期央票,中标利率为3.79%;100亿元1年期央票,中标利率为4.20%。金管局称3个月期、1年期央票分别获4.26倍、3.29倍认购。

  浙江率先签署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三方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签署了《浙江民营企业债券融资工具合作协议》,浙江成为全国第一个签署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三方合作协议的省份。据悉,央行副行长潘功胜、浙江副省长朱从玖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C919配型发动机将落户四川

  国产大飞机C919配型发动机LEAP-1A/1B/1C维修培训授权仪式,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举行。此举标志着该型发动机将落户在位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内的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据悉,该维修培训中心,是全球仅有的四大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之一,由中、美、法三国五方合资创办。其主要任务是面向中国和其它亚洲国家的民航机务维修人员进行全球同步的发动机维修技术培训,以提高波音、空客飞机的运行安全。

  海外巨头嘉能可旗下Katanga宣布将暂停刚果金Kamoto项目钴产品的销售

  据外媒报道,Katanga宣布将暂停刚果金Kamoto项目钴产品的销售。暂停原因是由于公司在项目生产的氢氧化钴中检测到铀含量超标,截至目前销售暂停影响了1472吨成品钴,Kamoto的生产不会受到暂停销售的影响。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7日开幕15项领先科技成果同日揭晓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据了解,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7日下午揭晓,包括微信小程序商业模式创新、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360安全大脑、京东智能供应链技术服务平台、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等在内的15项顶级领先科技成果将发布。

  马化腾:明年推出VR版的微信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演讲时称:明年推出VR版的微信。马化腾表示,实验网已经到了1.7g的传输速率,明年就可以用vr版的微信了,已经在开发了。

  机构看盘:

  湘财证券:大盘上攻动能为何出现弱化?

  主流热点表现有所弱化,对于行情的发展是不利的,向上突破难度开始加大,沪指上档阻力位下周将动态下移至2720点,请投资者做好相应的策略应对。

  巨丰投顾:变盘之后还要防止什么?

  在预期的变盘之后,短期还需要重点留意的是晚上美股的表现,一旦美股走低,或将推动A股短期的调整。当然,我们是从短期操作的整体性上来讲的,而如果对于中线以及个股把握能力强的投资者,近期的波动也可以考虑忽略。毕竟,市场整体稳定下以及交投热情活跃下,个股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源达:短线震荡或将延续 逢低关注一类个股

  今日市场再陷震荡格局,主要是今日一线创投概念纷纷炸板,市场处于新老周期切换过程中,场内资金避险情绪急剧升温,尽管市场仍处于结构性反弹行情中,短线仍以震荡行情为主基调,周期切换完毕,A股走势或将再度企稳运行。配置方面,鉴于大盘短线仍处于蓄势盘中阶段,未来上涨趋势不变,建议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底部形态较好个股,回避近期涨幅过高个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