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指!不怕你跌,就怕你跌的不够狠

时间:2018-09-17 17:19    来源:凤凰网财经  

   深成指、创业板指连创4年新低,沪指盘中逼近前期低点2647点,但长期关注复盘大师的朋友应对此感到不奇怪,因为我们早就确立了中期筑底的大方向,不会因一日涨跌而喜悲。

  沪指继续回调的趋势已经没有疑问,但这种迂回式、温水煮青蛙式的跌法着实折磨人,不仅会让指数一再创新低,还会极大地伤害股市的人气,比如今天沪指的成交额就创出了4年多新低,全天成交额只有不到900亿元。

  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知道现在回调的大背景和原因,如果市场能在短期内快速出清,快速筑底,也许还能留住一部分投资者,因为毕竟资金都是逐利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每天跌1%~2%甚至更多,天天百股跌停,那监管层也受不了,所以现在只能接受这种比较折磨人的筑底方式。

  今天有一个消息比较有趣,就是外国人从今天起可以炒A股了,有人说是外国韭菜来了;还有消息称,外资机构现在每天在狂买A股,经常把当天额度用完。

  复盘大师认为,要么这类消息是空穴来风逗我大A股民呢,要么就是外资资金量太少了,要不怎么会,他们抄底抄的那么热闹,A股却跌成这个熊样了呢。

  机构看后市:

  天信投顾:新支撑发挥作用小阳线或不期而至

  上周市场好不容易通过连续的十字星走势建立起来的信心,通过今日市场的下挫,再一次被击得粉碎。短期市场的主要因素,其一是不确定的因素始终不能进行落地,不能落地导致的结果就是利空不能出尽,利空不出尽,多方就会投鼠忌器,甚至还会形成多杀多;其二是市场的成交量始终羸弱,健康的市场成交量与流通市场一定存在某种相关性,目前这种关联性很低,投资者的参与度普遍偏低,最终也是导致上涨始终无力,一旦下跌便会形成恐慌。短期来看,虽然股指继续下行,甚至不排除再次创出新低的可能性,但是在护盘主力存在的大前提下,市场创新低也不容易,预计短期内市场仍将会呈现宽度波动的状态。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目前市场本身处于相对弱势位置,稍微有一些风吹草动,便会形成连锁反应。近期以来市场持续回踩,其实已经对不确定的因素进行了风险进行释放,今日再一次狂泄,同时我们也看到护盘的动作,预计离底部已经很近,短期沪指关注2640点的重要支撑,创业板关注1340点的重要支撑。操作上,目前仍处于多事之秋,持有少量仓位,多看少动,心急的投资者切勿急于进场抄底。

  巨丰投顾:市场极度低迷阴跌不止

  巨丰投顾认为前期反弹主线科技股偃旗息鼓后,市场再次进入空头市场。市场连创新低与弱反弹交替出现,量能不济只能继续筑底。外围继续高歌猛进,对A股影响甚微。今日股指继续震荡筑底,创业板跳空低开创出新低后带动深成指、中小板指再创出新低;沪指则在新低位置徘徊,市场成交量维持地量水平。操作上,短线小仓位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