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 Google:别动它

时间:2018-06-28 19:17    来源:快科技  

   6月8日,微软官方宣布斥资75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开源和私有软件项目托管平台GitHub,震动行业,也引发了不少争议,尤其是微软是否会影响、改变GitHub的运营模式和精神?

  尽管微软强调,自己只会扮演GitHub管理员的角色,整个社区将不忘初心,保持开发者精神,独立运作,并继续开放,但似乎大家并不放心。

  

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 Google:别动它

 

  Google云业务CEO Diane Greene就明确表达了自己的忧虑,直言微软应该避免影响GitHub,还收自己根本不会考虑去收购GitHub。

  她说:“我希望他们(微软)能彻底保持GitHub的中立性。我认为花了75亿美元之后,这么做是恰当的。”

  Greene还强调,Google是GitHub最大的贡献者。

  值得关注的是,GitHub被微软收购之后,GitLab、SourceForge等同类型服务的新注册用户数量出现了激增,很多程序员也都离开了GitHub。

  大家对微软就这么不放心?

  

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 Google:别动它

 

  Diane Green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