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A股出现热点轮换 附1月5日有望拉升个股名单

时间:2018-01-06 20:34    来源:搜狐号(分享有料)  

  

 

  【笑话一则】

  老婆翻老公手机,发现老公发给她闺蜜的短信:

  “近来股市向好,建议持仓,002291,000524 ,002467,002582”。

  出于对推荐股票的好奇,便查了一下居然是:“星期六”,东方宾馆”,二六三”,好想你”!尼玛,这日子没法过了!

  防火防盗防小三!还得懂股票。

  今日大盘:

  

 

  附1月5日有望拉升个股名单:

  索通发展:预计2017年度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至5.49亿元左右,同比增加517.44%左右。

  棕榈股份:联合体中标保山中心城市坝区人居环境提升工程(一期)PPP项目,中标金额105亿元。

  金洲管道:大股东万木隆投资于 2017年 12月 30日至 2018年 1月 4日期间,陆续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 5,205,400股,已达到公司股份总额的 1%

  美年健康:日前,公司实控人俞熔及其一致行动人共13人参与员工持股计划,认购公司股份16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6179%

  腾达建设:徐爽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信托计划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

  

 

  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浙江菲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西万象盛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赣东北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项目总价暂定为人民币 60000万元。

  云投生态:公司参与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曲靖市沾益区城乡人居环境提升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的预成交人,项目总投资估算20.72亿元

  以上利好个股,散户注意关注!如果你有什么个股被套不知道怎么操作都可以来圈子macd513

  上车,实力认证:

  

 

  如图所示——29日圈中提示道氏技术4个交易日收益24%

  25日圈中提示泰禾集团七个交易日收益50%十万资金操作收益5万 ,收益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只牛股:

  

 

  该股之前一路震荡的走势,拉升到32.60后急速下跌回调至18.68元企稳,目前量能流入明显,净大单不断。MACD金叉,后市必有一波行情!

  操作建议:

  短期趋势:市场单边上涨中,可短期持有为主,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股,热点轮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