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A股午后跳水 沪指收跌0.67%

时间:2017-12-07 16:00    来源:华尔街见闻  

   摘要:A股三大股指早盘低开,午后跌幅收窄但临近尾盘再次跳水,沪指连跌四日,深成指收跌超1%。白马股集体回调,360借壳板块午后爆发,煤炭板块尾盘走弱。

  周四,A股三大股指早盘低开,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重挫拖累大盘向下。午后三大股指跌幅收窄,创业板指更一度翻红,但临近尾盘三大股指再度跳水,上证50持续低迷。

  沪指连跌四日,今日收报3272.05点,跌0.67%,成交额1618亿;深成指收报10801.25点,跌1.01%,成交额1882亿;创业板收报1776.99点,跌0.41%,成交537亿。

  

      板块方面,早盘房地产持续走强,午后则有所回落;军民融合板块持续拉升。临近午盘,次新股逐渐回暖。

  午后,高送转板块爆发,龙头梅泰诺冲击涨停;360借壳板块爆发,龙头江南嘉捷直线拉升,一度涨停,雅克科技、天业股份、电广传媒等快速跟涨;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

  保险板块在午后跌幅收窄,电子发票、涤纶、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临近尾盘,煤炭板块走弱,宝泰隆收跌7.54%,陕西黑猫收跌超6%。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焦炭期货收跌8%。

  消息面上,中国央行表示,IMF报告关于压力测试的相关表述未能全面反映测试结果,“近年来我国加大不良贷款核销和处置力度,是不良贷款率保持在较低水平的重要原因”。稍早IMF报告称,中资银行公布的不良贷款或被低估。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其中第五条第二十一款支撑海洋领域建设,直接点明将推动“核动力海上浮动平台”等发展。

  国信证券在今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虽然短期震荡将会维持,仍然看好A股中长期走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