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指退守3140 银行、保险或成实盘避风港

时间:2017-06-12 20:02    来源:和讯股票  

  周一,沪深两市大幅低开,行业整体偏弱,次新股、高送转题材跌幅居前。白酒板块走强,指数连涨5天已经回归3月份本轮下跌行情初期,五粮液(000858,股吧)、泸州老窖(000568,股吧)、贵州茅台(600519,股吧)均创出历史新高。午后,市场整体震荡回调,并于尾盘加速走低。截至收盘,沪深两市股指皆以绿盘报收,创业板指跌逾1%,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缩量。

  回天新材(300041,股吧)如上周预期早盘大幅低开近5%,实盘选手“猎鹰yzw”迅速平仓止亏。上周五,回天新材触及涨停的一刹那,多达952万股的抛单瞬间被砸出,也正是这股强劲的抛售让该股冲高回落。据盘后数据统计,回天新材再创历史天量,全天成交1.19亿股,对应成交金额达到18.67亿元。中信证券(600030,股吧)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再度上榜,该游资席位将日前吃进筹码几乎是全数抛售,大肆减持1.09亿元。创业板走势一直处于回调期,截止收盘上涨个股仍不足一成。选手早盘买入招商银行,个股接近历史最高价,涨幅逐渐收窄连续两次冲高未果,今日上升通道顶端收根十字星,后市注意5日、10日均线的支撑,短期或将反转形成M头。保险权重股全天起到稳定大盘的作用,其中平安、人寿、太保全天上涨,新华保险(601336,股吧)走出冲高回落行情,个股勉强收红,“猎鹰yzw”尾盘购入等待跟涨行情。

  实盘选手“浪子燕青1982”持仓四股均属雄安概念股,全天处于震荡行情。尾盘股指回落沪市回踩5日均线,雄安牛股冀东装备(000856,股吧)、保变电气(600550,股吧)两股尾盘砸开涨停,其中保变电气大幅回落,走法与回天新材机构出货有异曲同工之处。选手所持四股操作上,控制好仓位,逢回调介入底部区域个股为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