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俄罗斯公司Semiotik进入印度血液供血测定微芯片市场

时间:2015-09-23 22:11    来源:美通社  

  Biofund RVC旗下投资组合公司LLC Semiotik与位列印度国内医药公司前20强的Yashraj Biotechnology Ltd达成协议,提供用于糖结合蛋白测定、以碳水化合物为基础的研究用微芯片(糖芯片)。

  Biofund RVC旗下投资组合公司LLC Semiotik与位列印度国内医药公司前20强的Yashraj Biotechnology Ltd达成协议,提供用于糖结合蛋白测定、以碳水化合物为基础的研究用微芯片(糖芯片)。(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1/268941)

  Semiotik糖芯片是一种包含一个聚糖库的薄玻片。它可以将多达600种聚糖附着到芯片上,用于100种疾病的诊断,包括传染病以及自身免疫性和肿瘤疾病。

  Yashraj Biotechnology Ltd.的专家在研究中用含有多达400种聚糖的Semiotik糖芯片来对已经过研究、与碳水化合物配体结合的七种抗体中的两种进行验证。相关数据揭示了新抗体靶向生物工程运用于恶性肿瘤诊断和治疗的广大前景。

  这一独特微芯片的概念是由Laboratory of Carbohydrates(碳水化合物实验室)和纽约大学的团队在俄罗斯科学院(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s)的Shemyakin-Ovchinnikov Institute of Bioorganic Chemistry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共同设计并开发出来的。纽约大学还参与了该芯片的临床试验、认证以及进入俄罗斯、独联体和美国市场所需的许可。

  目前,来自俄罗斯、瑞士、西班牙,保加利亚和美国的多个组织已经开始使用Semiotik微芯片。

  Biofund RVC董事长Egor Beketov表示:“通过与Yashraj Biotechnology Ltd.的合作,我们发现,俄罗斯国内外都需要Semiotik所开发的糖芯片平台来进行探寻生物标志物等复杂的科研项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俄罗斯公司,Semiotik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