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外!C罗走后,皇马成绩变差只是其一,另一件事更让老佛爷难受

时间:2018-11-07 16:00    来源:搜狐  

   如果老佛爷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的话,那么相信,就算再加一倍的钱他都不会选择放走C罗!老佛爷本以为是皇马成就了C罗,是他成就了C罗,所以即使他放走这个伯纳乌之王,也可以选择再造一个新王,就像曾经的劳尔等人一样,皇马永远都是皇马,立于这世界之巅的顶级豪门。

  

 

  的确,老佛爷这么认为并没有错,只是他错估了一件事,那就是现在的这个皇马不仅仅是单方面的成就了C罗,C罗也成就了现在的皇马,纵然没有C罗,皇马依然会是世纪最佳俱乐部,但是5年4欧冠的荣誉必然会打折扣,皇马的知名度也不会如此如日中天。

  这是一个互相成就的过程,然而老佛爷一脚踢开C罗的行为,不仅仅伤了C罗以及C罗球迷的心,也伤了很多皇马球迷的心。而C罗对于皇马现有阵容的核心程度也远远不只是一个射手这么简单,而更是领袖和支柱。

  

 

  所以,当失去了C罗之后,皇马的成绩下降只是其中一个最明显的损失,目前联赛11场5胜2平4负17分,排名联赛第7,大概是为了纪念CR7的离开吧!

  当然,随着战绩的下降对于球队的另一个影响,就是球员的评价和身价会降低,这当然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作为一般全明星球员,他们的实力当然远远不止于联赛第7的位置,但是竞技世界就是如此,如果一堆有实力的球员长久踢不出成绩,前锋始终难以取得进球,后卫和门将总是丢球。

  

 

  这种情况持续下去,那么球员的身价下跌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曾经即使是皇马不要的球员卖出去都能卖到高价,比如迪玛利亚、厄齐尔等人,而现在战绩下降,就算是世界足球先生莫德里奇的身价都要大打折扣了,这也许才是另一件更让老佛爷难受的事情,如果卖球员卖不出高价,那么意味着皇马的金字招牌会慢慢被败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