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精彩亮相:蓝天白云 单西搭配便装裤

时间:2018-07-26 23:28    来源:全球时尚潮流  

   

 

  2018年7月2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印尼2018年第18届亚运会的出场礼服交接仪式。中国游泳队运动员徐嘉余、刘湘身着新款礼服震撼亮相。新款礼服紧扣体育强国的中国梦,告别传统的红黄主题色,采用孔雀蓝、云白色作为礼服的主题色,描绘出蓝天白云般健康纯真的画面,并将礼服命名为“蓝色梦想”,寓意着中国体育代表团不忘初心,敢于拼搏,追求梦想的主旋律。

  建设体育强国梦的色彩:再见“红黄“,你好“蓝白”!

  

 

  服装的创新,从色彩上可以直观的感受,色彩,是服装的第一要素。在加强建设体育强国梦的新时代,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打破了传统的“红黄”主题色,以当下流行的潮流色系“蓝”“白”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印尼2018年第18届亚动会的出场礼服,勾勒出蓝天白云下的纯真、健康、活力的勃勃生机,也体现出当下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憧憬。

  让中国元素走向国际时尚

  

 

  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员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更是亚洲人民的体育运动的盛会。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出征礼服,除了赋予它的时代气息,更应体现文化和国家意义。据了解,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印尼2018年第18届亚运会设计制造礼服的供应商九牧王,紧扣主导思想,从传统美学中摄取灵感,把象征祖国的五星红旗、国徽、北京故宫等具有国家符号的元素,融入礼服的设计之中。将民族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紧密结合,彰显独特的中国韵味。

  开创“单西搭配运动型便装裤”的新穿搭潮流

  

 

  一般来说,西服搭配西裤是经典、传统、精英式的搭配方式,这是礼服的搭配;这次九牧王男装礼仪服的搭配既要保持经典传统,同时也要展现时尚,运动,健康的时代风貌,所以礼服的风格采用了轻运动型风格。如何让中国体育代表团穿出独有的代表性,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供应商九牧王为男运动员大胆开创了“单西配搭运动型便装裤”的穿搭方式,女运动员开创了“单西搭配A字型叠盖短裙”的搭配方式。在版型、工艺的处理上,也注重轻松、舒适且合体的结构造型,轻薄的辅料和网状里布的透气性,加上时尚型轻便鞋的搭配点缀,让这套礼服不仅突出了轻运动型时尚风潮,同时也彰显了中国运动员青春、活力、自信、担当的时代风貌。另外,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新款礼服,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使用“TEAM CHINA”的英文标识,用红颜色印在男装裤的左裤腿上和女裙的右侧裙摆上,这样鲜明的呈现,表达了“中国队”拥有拼搏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

  

 

  打破传统设计源于专注,创新源于态度。中国体育代表团新款礼服“蓝色梦想”,供应商九牧王用28年的精工匠艺,专注在礼服设计、制作的一笔一画,一针一线中。以匠心传递匠心,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加油,预祝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印尼2018第18届亚运会的开幕仪式上绽放光彩,在赛场上发扬中国体育精神,取得好成绩,让我们的五星红旗一次次的高高升起,让祖国和人民笑容,镌刻在盛会的天空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体育代表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