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恒大连续客战许老板再出招 就连塔利斯卡都拍手叫好

时间:2018-08-03 22:04    来源:搜狐  

  从本月2日至19日,17天的时间里,中超联赛将持续开快车,进行五轮联赛。其中还包括两个一周双赛。加上夏天高温天气来袭,这5轮比赛将自然形成一个争冠小战役,争冠集团或就此造成分化。

  

 

  广州恒大的赛程尤为艰苦,虽然面对的对手实力不强,但四连客的赛程安排,势必会给球员体能带来极大的考验。面对这样的情况,许老板又出招了。

  据报道,许家印将恒大的专机再次划拨给恒大足球队使用。本次前往天津,和泰达的比赛,正是由专机接送了大部分的球员。

  

 

  中国之大,只有身临其境才得以全面感受,专机赴客场作战,并非任何俱乐部有此待遇。据悉,恒大在世界杯后赴巴西接回保利尼奥,便是动用老板专机前往。往年多线作战时,俱乐部才会申请集团专机,今年由于提早就丢掉亚冠和足协杯,俱乐部对联赛冠军志在必得,后勤保障堪称一流。

  

 

  不仅是专机服务,恒大后勤部门细心、专业,从俱乐部球员饮食起居到训练、交通等方面,都令新外援塔利斯卡感觉到周到。卫冕冠军的保障水平确实非一般俱乐部可及,塔利斯卡对恒大俱乐部这样的后勤保障大加赞赏,他坦言:“来到恒大,享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心。”

  

 

  本来,这个艰苦的五连战赛程,体能的消耗将会非常大,对球队也是巨大的考验,如今,恒大极大可能的为球队提供了休整的环境,对于士气如虹的恒大来说,比赛胜利或许水到渠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