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战胜全北权健还有戏 力争小组第一避开恒大

时间:2018-03-15 21:27    来源:体育网  

  4-2主场战胜全北现代,权健终于在亚冠赛场上打出了漂亮的翻身仗,而现在他们的小组出线形势已经比较明朗,毕竟只要在下一轮客场对战杰志的比赛中胜出几乎就能所动出线名额,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更重要的是拿到小组第一,这样就可以避开恒大了。

  

 

  客场惨败3-6,回到主场的权健只有复仇的一条路,王永珀开场阶段的进球也表明了球队的决心,但是全北也不是省油的灯,要知道他们首发甚至没有一名外援,直到权健2-1领先他们才派上阿德里亚诺和阿尔维斯两名巴西球员,幸好最终凭借莫德斯特的个人能力和帕托锁定胜局的进球,权健在主场顺利地带走了胜利。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权健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毕竟一旦全北再次获胜他们就会小组提前出线,这对于权健来说是不利的,因为这样全北很有可能就会在客场放柏太阳神一马,而现在权健战胜了全北,柏太阳神也在客场爆冷输给了杰志,这样下一轮为了竞争出线柏太阳神和全北现代必有一场恶战。

  

 

  而在对手要恶战的时候,权健只是客场面对杰志,只要全主力出击相信权健并不会像柏太阳神那样阴沟翻船,只要战胜杰志,权健小组出线基本上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他们也要力争小组第一,这样可以避免过早遇上广州恒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战胜全北权健还有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