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卡帅预言5队争冠!错过2天王无奈认可恒大2人意甲水平

时间:2018-02-28 20:54    来源:华体网  

   2月27日消息,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至少5-6支球队将争夺中超冠军,包括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等。而他认为恒大有2人可以踢上意大利联赛,对于错过纳因戈兰他表示遗憾。

  

 

  卡纳瓦罗

  谈到两次执教恒大的差别时,卡纳瓦罗表示:“绝对不同,现在,我与我的弟弟保罗、教练组成员一起分享。而当时,他们把我作为一个过渡角色,并没有把我当作教练。我只是与里皮合作的人。当时,管理者认为球队能赢得亚冠冠军,他选择了一个更有经验的教练——斯科拉里,如今不同了。”

  对于新赛季争冠形势他表示,“至少有5-6支球队具备争夺中超冠军的能力。佩雷拉执教的上海上港,前锋胡尔克能力很强;施密特的北京国安;佩莱格里尼的河北华夏幸福,拥有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和埃尔纳内斯。卡佩罗和我一样,都是意大利教练。显然,他执教的江苏苏宁上赛季战绩糟糕。不过当他熟悉环境后,会有不同的情况。”

  卡纳瓦罗谈到中超新政策,“俱乐部和联赛的规则发生了变化(包括外援限制3人次、买外援需要付出双倍成本奢侈税),这是为了发展中国足球,增强在下届世界杯预选赛上的竞争力。恒大这边,他们非常关注年轻球员,并由我来进行为期5年的发展项目。”

  谈到这个夏天转会上没有大动作时,卡纳瓦罗说:“哪家俱乐部不希望拥有奥巴梅杨这样的球员呢,如果拥有他,我们肯定在亚冠中走得更远。引进他的成本也不会像报纸上说的那样夸张。”

  在谈到广州恒大曾经与罗马中场纳因戈兰走得很近时,卡纳瓦罗说:“这笔转会谈判并不容易。我承认,对于错过纳因戈兰有一点遗憾。纳因戈兰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各方面都是,关于他的转会谈判很不容易。他还有印度尼西亚国籍,我们甚至可以在亚冠中让他作为亚洲外援出场。”(纳因戈兰的父亲是印尼人,但纳因格兰没有印尼国籍)

  谈到恒大球员中谁的实力可能出现在意大利联赛中,卡纳瓦罗表示:“当然有几个能达到这个标准。比如广州恒大的李学鹏和张琳芃,他们有技术,有活力,能够胜任快节奏比赛的要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卡帅预言5队争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